聯絡諮詢

0909-317777

 

為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修持煙供法藥

化解家業祖業  庇蔭世世代代子孫

 

◎縱使神通第一的目犍連尊者也必須集結十方僧眾才能救渡母親

佛陀的弟子 ─ 目犍連尊者是至孝的代表,是神通第一。目犍連尊者在母親往生後,透過神通看到母親因在世時造身口意種種的惡業,死後落入了餓鬼道,天天於地獄中過著沒有食物可以吃的餓鬼苦刑,變得瘦骨嶙峋,樣貌十分悽慘。目犍連尊者看了極不忍心,於是便透過神通力趕赴地府以缽盛食給母親食用,但貪念未減的母親仍然受業果惡報的糾纏,每每到口中的食物就立刻變成火炭灼燒著喉嚨,始終無法下嚥,痛苦萬分。

 

縱有神力,卻無法救母的目犍連尊者焦急的懇求佛陀賜與解救之道。佛陀告訴目犍連說:「你母親生前的罪孽太深重,不是你一人之力可以化解,必須仰賴、集結十方僧眾善念力及眾神的威力,在7月15日備百味五果共同祭祀,佈施供養眾餓鬼,這樣不但可以解救自己的母親外,也可以解救他人父母脫離苦海。」目犍連尊者隨即依照佛陀指示,最後終於解救了母親。從此之後,大家便學習目犍連尊者的精神在農曆七月十五這天會到寺廟裡舉行功德法會,為祖先或孤魂餓鬼來做超渡,一般大眾也會在自家以及公司設壇祭拜,普渡法界眾生。

 

◎用一般食物供養並不能完全使三惡道眾生獲得幫

一般常見的普渡法會的確是可以讓無形眾生們得到某些方面的滿足,但因為法界眾生往生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最常見的是意外橫死的,自殺的,或是受病痛折磨……等非自然死亡,包括正在三惡道受苦之眾生,祂們的靈體因生前深重的執念與惡業導致無法超脫,輪迴不息。由於業力的因素,祂們不能像人一樣直接吃食物,只能聞食物燒焦的味道,還必須再藉由諸佛菩薩的咒語和加持,打開祂們的喉嚨,如此才能解決祂們飢餓口渴的痛苦,所以食物的普渡供養對祂們來說並不能完全的獲得幫助。

 

◎煙供壇城寶塔,具足了無量無邊的功德,超渡了無以計數的法界眾生

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每個月都會舉辦超渡大法會,當功德總迴向時,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感召無以計數的法界眾生,由於業力的原因現苦難相、靈體破損痛苦不堪,祂們急欲伸出祈求的手,等待功德力的加持,早日離苦得樂。慈悲偉大的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心中百般不忍,於是,在每一場大法會中皆廣設煙供壇城寶塔大量佈施給法界眾生,佈滿虛空的大悲香雲讓祂們除了可以修復受傷的靈體、得到飽食的滿足之外,還能獲得持誦經典的智慧,更能接受孔雀佛母之佛光加持,除去一身惡念毒害,而得渡脫。

 

                                                                                                                                      

因為在煙供壇城寶塔中,有法界眾生所需要療癒、修復靈體的百味藥引、飽足的五穀資糧,還有珍貴難得的五甘露,以及24小時經咒修法之功德力,再加上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修持佛母孔雀宇宙大法之威德,一場殊勝的轉化煙供壇城寶塔儀軌,具足了無量無邊的功德,進而超渡了無以計數的法界眾生。這時如果我們能夠發心供養,學習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廣設煙供壇城寶塔之慈心,為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設壇修法,幫助他們早日超脫三惡道之苦,自己也能獲得天龍八部、護法神的守護,消除一切的違緣障礙,快速為自己聚德集福,使我們生活的一切順遂圓滿、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