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蓮師財神事業的緣起與傳承

蓮師秘境新願景  祈禱師生共創建

日月星版圖將震撼示現

一、秉著高規格、大格局胸襟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21世紀時值新舊時空交替、宇宙能量大轉換,以及地球磁場快速洗滌淨化之際,在這樣高速壓縮換頻的時空下,人類身心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貪婪無厭、仇恨暴戾之氣、鄙棄三綱五常、喪失倫理道德、逆天背地……等,這些種種的因,導致現代人們必須面臨惡果,這是人類所感召的浩劫,也是人類善念迷失的果報示現。

 

慈悲偉大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感召眾生深陷五大不調之苦,秉持著「改造人心、淨化社會」的使命,誓願背負起帶領眾生拔苦得樂,開啟心靈智慧,重新認識宇宙人生的真相,解開超級生命的密碼,提昇全球人類身心靈淨化健康,成就淨化身心靈工程的修行新文化。

 

透由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精心創辦的各項法事中,能夠為大眾積聚福德資糧,轉禍為福、轉危為安,將正法植入每個人的心,進而帶入社會、乃至整個國家、整個世界安定與祥和,促進全人類的富足與穩定,讓全世界都充滿了希望;這也是蓮師財神事業即將要帶給人類邁入新世紀、新氣象的契機,更是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要帶領大眾創造超時空身心靈環保的科技產業,為地球、為全人類的和平以及永續生存,燃起了希望之光,創造一個愛的新式空間,成就人間淨土、人間天堂。

 

二、佛母天子宮殿如帝王般大富貴、大圓滿的修法殿堂

新世紀的開啟,佛母天子宮殿於2015年01月 06日 巍巍蕩蕩、震撼呈現。座落於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的佛母天子宮殿主供奉佛母金曜大孔雀明王佛,為因應芸芸眾生苦難的呼喊而住世。

 

宇宙一切的森羅萬象都是由我們的這顆「心」演變出來的,正所謂「為心所現、為識所變」。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因感召到宇宙萬物求救的訊號,大自然力量的反撲,因此,懷著超然的眼界與宏觀,承接著宇宙高靈智慧的驅動,帶領大眾修持佛母金曜孔雀明王大法。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民國102年7月1日受到佛母傳承此宇宙秘密大法之後,便即刻帶領大眾不斷修持。

 

在這因果業力快速討報的末法世代,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為了幫助全世界開創新的契機、新的面向,於是承接佛母諭旨以帝王天子雄才偉略的氣度建造佛母天子宮殿來解救天下眾生之苦難。佛母天子殿於2015.01.26吉時,舉行一場天人合一的開工破土儀式,是為建設佛母天子宮殿開啟殊勝的開端;吉辰一到,諸佛菩薩降臨天人同樂,為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趨向光明的未來跨越一大步而慶祝歡騰!

 

佛母天子宮殿和佛母金身安座於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是為全人類的身心靈淨化工程而打造,那樣一個清淨無染、祥和安樂的人間聖地,為地球穩定磁場、為地球保持高能磁場,因此是一座大富貴、大圓滿的修行殿堂,也是一座幫助眾生邁入彌勒時空的基地。

 

三、弘揚《佛母金曜孔雀大法》,廣傳鎮宅法寶

現下時空磁場非常紊亂,全球天災地變不斷,戰爭人禍頻傳,這種種的亂象追根究柢,皆因人類的身心靈混沌不明,產生了極重大的問題。佛母為了幫助人們重整淨化身心靈,順利的穿越舊式時空走入正道,因此降下《佛母大孔雀明王經》此部大法。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是一部失傳千餘年的宇宙世紀超渡大法,此部大法之功德無量無邊,如宇宙般的浩瀚遼闊,是帝王天子專修的法門,因此稱得上是拯救地球磁場安定的護世大法;是安邦定國的護國大法;是護佑家園的息災大法;更是人們消業增福的超渡大法。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謹遵佛母恩旨,數年來不斷帶領大眾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不遺餘力,時至今日,早已修持多達數千、乃至逾萬部,為世人們樹立了最佳的典範,目的就是希望接引更多的人們能透由自己修持此部殊勝大寶典的功德福報,來改善自己在人間的種種障礙,並將這些功德福報來迴向先人亡靈和累世冤愆。

 

不但如此,慈悲偉大的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為了幫助人們順利跨越新時空且快速步上新軌道,於是洞燭先機結合佛、道、密之法門經要,重新編輯匯整的超時空宇宙寶典 ─ 《鎮宅法寶》。《鎮宅法寶》內部除了有失傳一千多年的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之外,更匯集了有勾召宇宙世界財富的「能獲一切財寶伏藏 雨寶陀羅尼經」,其功德力如恆河沙數實在是說不可盡,因此《鎮宅法寶》堪稱是上乘之大寶典。

 

若發心護持以及廣傳此部大寶典者,除了能夠於現世以及生生世世得到大富大貴的無量善果之外,更能將功德百分之百的迴向加被所有六親眷屬,確實化解累世冤愆,圓滿家業和祖業,同時促進天人和諧、世界和平、祥和安樂之美好境界。

 

四、煙供聚資方便法,消除人間一切違緣障礙

  早上修持雨寶煙供法「招財」;下午修持龍王煙供法「聚財」

「焚香」是我們祖先流傳幾千年的文化,身處在日新月異、過度依賴科技的大時代裡,許多人不知道,或者是忘記了焚香的意義,甚至有許多人扭曲、誤解了焚香的意義,再加上現在凡事都講求效率、速成,生病吃藥力求馬上藥到病除;投資力求馬上獲利,就連求神拜佛也希望要趕快願望實現、現求現得,如果在短時間內沒有獲得想要的,就會覺得求神拜佛不科學,因為一點兒都不靈驗。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明白現代人快速求現的習慣與心情,特地遠從西藏恭請煙供聚資法旨回來台灣,並且落實弘揚煙供聚資法,因為煙供聚資法是累積福德資糧、實現願望、消除業果障礙最快速且最方便的功法。

 

為滿足各個群族不同的需求,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特別調製了雨寶煙供法和龍王煙供法。持續的修持雨寶煙供法,能夠快速的和宇宙金庫連線,勾招宇宙源源不絕的財富,若能為貧困者修持、為病苦者修持,為一切被種種障礙束縛的眾生修持,並且廣為宣說、大力弘揚,無形中自己也會獲得無量的功德和財富。龍王煙供法為聚財之殊勝法門;從古至今,龍神顯化的瑞象多如牛毛,古云:「龍族乃為大地豐饒、財庫寶藏的守護者、看守者」,因此若持續不斷的修持龍王煙供法,即能獲龍天護法、天龍八部皆大歡喜,共同來護佑加被,同時更有聚財、守護財氣之效驗。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因感念大眾急需大功德來快速轉化祖業、家業,以及一切不祥,因此特別設立雨寶煙供法和龍王煙供法的殊勝法門來教導大眾修持;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說道:「上午,修持雨寶煙供法有勾招財富之效;下午,修持龍王煙供法有聚財之效。同時修持這兩個殊勝法門在相輔相成之下,能夠使修持者速得人間一切圓滿,消除人間一切災障。」因此,雨寶煙供法和龍王煙供法這兩個功法老少咸宜,每一個族群都適用,每一個行業都需要。

 

五、開啟五行煙供金爐、蓮師財神金庫啟動宇宙法財

今日企業主能夠財源富足,是因為早已奠定後天百分之四十的人間專業技術,但在這詭譎多變的時空裡,想要延續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但若能夠與財神法百分之六十先天良能福德的聖業技能結合,就能夠創造新產業、新未來,成就一切人間聖事。

 

想要讓自己創造新產業、成就新未來之前,首先,要學習財神「慈悲喜捨」的大愛精神,無所求的心境供養以及布施一切眾生,而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特製了五行煙供金爐和蓮師財神金爐正好是讓修持者更俱足能量與功德的法寶。

 

修持煙供法時,香雲會通過五行煙供金爐,爐蓋上經文的能量就會隨著香雲飄散四方,上至龍天供養諸仙眾佛,下至幽冥佈施六道眾生,由此殊勝,令修法者快速累積福德資糧。

 

許多人賺了很多錢卻守不住,這都是因為無形財庫破洞的原因,因此,慈悲偉大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特別為大眾修法,教導大眾為自己安置蓮師財神金庫;因為蓮師財神金庫是一個善行的活儲金庫,是一個屬於個人的宇宙財庫,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會專為設立蓮師財神金庫者布置金錢陣,目的就是要讓大眾能先將無形財累積俱足後,最後將無形財轉為有形財。

六、台灣巡迴公益大法會~快速解救人們面臨共業的苦難

自2012年開始,全球進入了另一個五年身心靈清理的時空,2017年(丁酉)正是象徵果實成熟,亦代表人們會徹底面臨因果清理的大年代。因此,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2017年3月起,將發動祈福列車,舉辦真愛行腳─「台灣巡迴公益大法會」。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率領所有護法弟子,及佛母海會眷屬於全省各地,以五體投地大禮拜之儀軌,來感念地球之母培育人類的恩情,用真誠行腳台灣的大正量,來化解人民的共業,消弭無形共業所召感的一切罪障,讓更多人能以高頻能量快速進入新時空。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也祈願藉由集結眾人虔誠的善念,以及有共同志願的企業主一同來共襄盛舉、同霑法益,以「台灣巡迴公益大法會」之功德,為世界和平來祝禱,為臺灣國泰民安來祈福,再次創造經濟的奇蹟,最終以利萬民。

 

七、延續蓮師社區、日月星的極樂之境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為示現蓮師財神的智慧,承接了在台灣乃至全世界開啟新興產業─蓮師財神社區的使命。蓮師財神社區的示現,將會徹底顛覆人類以往的生活模式,因為蓮師財神社區的機能非常多元,裡面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事業、家業、天命……等問題以一貫之,全部都可以在這裡得到解決,是謂多元化的小型社會。

 

在蓮師財神社區內,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設計了非常完善的軟硬體設備的規劃,以及神人訓練開發天賦才華的完整系統,所有人世間一切的障礙都將能在蓮師財神社區利獲得解決改造,讓天職義人和阿羅漢轉世的企業主在蓮師財神社區裡人盡其才,執行天職和使命,發揮與生俱來的才華,提升全民就業的機會,若蓮師財神社區能如理如法示現於台灣時,那將是台灣全民的福祉與下一代未來幸福的希望。

 

不但如此,任重而道遠,以解救天下蒼生之苦為己任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不只要示現蓮師財神社區來幫助有共同理念的企業主和義人們,更發起大悲願心,誓願要打造日月星國際觀光世界朝聖科技修行園區,來幫助更多的眾生。因為日月星國際觀光世界朝聖科技修行園區是一個結合高科技、高文明藝術、宗教、休閒與修行的全能聖地,是一個彌勒世界示現的圓滿境界,在日月星國際觀光世界朝聖科技修行園區裡面,有充滿穩定地球磁場的高能能量,也有安定萬物身心靈的大正量。

 

高瞻遠矚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帶領所有護法弟子提升觀念、思維和靈性的高度,學習專業修行,親力親為、堅毅的偉大精神感動所有護法弟子發起菩提心,奉行菩薩道,接引更多的佛母海會眷屬回佛母的座下精進修行,讓更多人能在此高頻能量場快速進入新時空、新文化的生活模式,成為新人類,喚起先天本能百分之六十與後天百分之四十的經驗值,進行DNA的改造,解除因果設定,安定一切物質所需,將修行成為今世的事業,成就一切人間的聖事。

 

這種獨創全球的修行新風潮將會興起另一個超世紀新文明,這是將來必定會發生的趨勢與潮流,再搭配全球資訊網路不斷的傳播,讓全球各地的人們都能來台灣朝聖。這套未來全新的修行文化新觀念將為台灣觀光產業帶來無可限量的新契機,讓台灣的能量之美、修行改革和經濟命脈整合運作,使台灣脫穎而出走向國際,繼而成為全世界人類爭相取經的世界朝聖觀光勝地,成為引領風潮的科技修行文化產業,為全民創造另一個經濟繁榮的時空與契機,創造一個全民修行的彌勒天堂,振興國家經濟命脈,重拾社稷的祥和與利樂,開創台灣未來新的經濟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