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

五行運轉靈力強 勾招財富聚寶盆

家人無形防護網 聚集財富正能量

臺灣好,臺灣好,臺灣真是一個蓬萊仙島,身處在蓬萊仙島的我們,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現今全球遭受了負面磁場的影響,面臨了經濟風暴,臺灣也不免受到波動,經濟動盪不安,使得人們的心靈品質惡劣,許多社會事件層出不窮,因此如何淨化磁場,強化家人與自身能量而不被影響,是每個人都急於渴望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聽到了大眾為了打拚經濟,以及照顧家庭疲於奔波的心聲,除了特別調製了雨寶陀羅尼香之外,還搭配了特製的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讓大眾可以方便的在家中修持,五行快速運轉、淨化磁場,強化自身靈性能量與勾招財富。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特製的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為純手工打造,整個爐身以金、木、水、火、土五行代表色為主,融合了彩繪藝術,極為殊勝美觀,爐身圍繞著雨寶陀羅尼心咒,配合爐蓋以元寶堆疊的形狀,象徵勾招財富,聚集財氣,是收納珍寶的聚寶盆。

 

若個人恭請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會依照個人生肖屬性修法開光,搭配著煙供修持,令個人的五行能快速運轉,將負面磁場轉換為正面,強化五行彼此之間相輔相成的力量,當五行運轉自然做事更能得心應手,財氣就會跟著運轉。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若以家庭成員來恭請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會依照家中成員的生肖屬性來修法開光,再搭配上煙供修持,讓家庭成員的靈性更加穩定,無形中產生防護罩守護家人,當家中成員父慈子孝、氣氛祥和,家運就會興旺。

 

大家都聽過一句話:「員工是公司重要的資產。」若以公司行號來恭請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會依照公司行號來修法開光,淨化公司內外磁場,讓公司的員工對公司更有向心力,全心全力的展現才華,做事更能事半功倍,讓公司營運更順暢,勾招更多財富。

 

敬邀十方大德恭請雨寶陀羅尼五行煙供爐,一同連結力量,留給子孫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