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訓練意念觀想四]

內修之後外顯,所有的基礎都了義,這樣每走對一步境界就提昇了

大家千萬不要功夫學一半,以為經過上師開示,了解了如何使用招財旗的方法,就拿著旗子去教別人揮,這可是很可怕的事,因為不如法只能帶別人揮到內心高興生活卻沒有改變。大家圓滿八十八場要進入第八十九場走出去與十方大眾結緣,這過程都是在讓大家清楚方向,才能在內修之後外顯,所有的基礎大家一定要非常的了解,這樣每走對一步境界就提昇了,這是身穿白色法衣的家人要對所有來到道場因緣所負的責任。每一個來到道場的人一定要把這樣的概念釐清楚,這樣搖旗會了心態也正確富足,那就對了。

 

修持雨寶陀羅尼大法,學習經典上的教義,練習當妙月長者;妙月長者代表內心富裕,透過揮旗將富裕的祝福送出去,送祝福的過程有不同的層次、節奏,如主供者即妙月長者需先供養甘露,將甘露遍撒無形法界,無形法界原本就存在於每個人身邊,所謂的無形即每個人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當我們透過修法衪們可以獲得功德,當大家的功德修持圓滿迴向給衪們,衪們就離苦得樂,同時大家就得到真功夫,因為大家都如理如法的修持,如理如法的救渡了無形界,這樣的救渡會帶給大家很多的成就。但有許多人沒有上述的過程,變成無形法界都來障礙的情況,如身體痛、工作不順等等,這些都是無形法界在等待功德的徵兆,因此當有一些些痛、有一點點不順,就是在告訴大家要趕快回到法上修練,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解決這件事,只有法如理如法依照儀軌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