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訓練意念觀想三]

揮旗時透過意念將善、愛、光通通佈施出去,這是意念佈施

拿起招財旗令,撐起身體讓宇宙的爆炸將內在的五毒消除,展現內在原始光明,使原本存在內心的愛,透過揮旗時的意念將善、愛、光能量全都普施出去,這是意念佈施,意念很重要因為心想事成,現在的時空已經進入高頻靈性意念的世代,因果都將以最快速現世報的方式呈現,不用等到來世,現做現應驗。現在的因果如果要等到來世報,習慣速食心態的人們不會想學,所有人類的心態,想要的,上天都知道,因此符合大家需要的因果馬上應驗,這個月努力下個月就見真章,大家經過二月份精進的學習,三月份就是要把補如何補自己財庫的功法、二月密修聚足的正量送出去給別人,二月練無形法,三月練有形法。

 

各位要把無形有形做出來,無形法學完之後就要學有形法,有形法就是所有幻化的一切,借由無形放大出來,因此二月份是關鍵月,現在大家看見的不圓滿就是反應出大家各自內心不圓滿的投射。要改變世界,改變環境,每個人都有責任把自己的小周天透過咒語的「嗡」字爆炸,摧毀貪瞋痴慢疑,再重組最好的想法跟念頭,重新建設出來,就會看到美輪美奐的蓮師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