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改變重整開始三]

對於儀軌的了義加上集體意念的共振就是第二階段的開始

財神要修的法太豐富了,不是只有錢而已,財神了解人性,因為每一個人都需要錢,所以衪以欲勾招,觸動讓我們可以理解的機會,理解了就會大富大貴。因此修財神法是有節奏的,在第二階段開始前大家已經把基礎工都踏實了,進入第二階段要讓大家明白儀軌所代表的意義更加清楚,了義之後加上集體意念的共振就是第二階段的開始。

 

上師在執法時共有五支令旗,分別代表不同族群、不同的類別,如先前已講過的綠色龍旗,揮動時代表健康,把健康的念波放出去就有健康的能量,修這部法有健康的加持健康有的要有事業,加持事業興旺祝福所有跟我們有關係人的事業,讓他們都能夠事業興盛。如果只祈求自己事業興盛表示我們的事業不興盛、格局太小,會被財神退回菩薩道,因為不符合財神的精神,這也是為什麼在揮旗時要將好的意念佈施在自己左鄰右舍,讓所有的人事業好因為大家好我們就好,這是善的傳遞,修行不可以自私,將美好、善念佈施出去,代表我們內心是豐富的,這善念將從我們與週邊的配合廠商開始擴大,最後再擴大到國運昌隆。同時綠旗也代表政治,若能讓掌管政要在經營政治時都非常認真,使國運昌隆、國庫補滿、財源廣進,當能將格局放到這麼大時,上師緣色主旗一揮,正量的高頻振動感招的力量就會強大,因為綠財神的等級太高了,大家要修到綠財神的法,必需從最基礎的黑財神開始都圓滿才行。

 

大家因為了義,在勾招時集體意念佈施給大眾,讓大眾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國運昌隆,善的力量因為大家一起動起來而強大,龍天法喜,上師收尾收不回來,但其他旗令因為各位還不了解意思,所以揮旗時,意念紛亂,上師收尾就很好收,能量的啟動就是這麼神祕,各位一定要好好將意念的功夫練好,桃園大法會幾百幾千人的集體意念共振將會是另一股璇風,這樣的念力、願力國運一定昌隆。大家一要見證,修行就可以拚經濟,財神法要修好修到內斂,財神指示因為有八十九場的法會,所以要利用八十八場的修法好好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