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改變重整開始二]

 

修財神法具有難度是因為修財神法必需圓滿菩薩道,因果赦除、福報俱足

 大家在勾招宇宙能量的心境一定要是富有的,財神的大眼睛與佛祖瞇瞇的眼睛不同,財神炯炯有神的眼睛就是要看清楚大家的功過,不像佛祖慈悲的眼睛瞇瞇的,只要回頭事岸都能得度,眾生的因果很重,因此只要眾生願意修持,佛祖都接納菩薩道就是要接納每一個人,但財神就不同,財神用拜的是沒用的,如果三柱清香拜就能拜出大富大貴,那還需要像各位一樣五體投地、不停的禮拜?就是因為修財神法是有福報的人在修持的,是對的事一直做的人在修持的。修財神法具有難度是因為,必需圓滿菩薩道因果都赦除、福報俱足的人在修持的。一般大眾跟財神結緣,想的就是財神有求必應,但這是有違因果的。所以大家來拜財神,財神一定先看我們是帶福報來還是帶業障來,如果是業障,財神會讓我們退回菩薩道;如果是帶著福報來,財神就會賜財讓我們財富滿盈,所以拜財神都是要有福報的。

 

修財神法一定要歷練菩薩道的經驗,才能修財神法,各位一定要感恩,帶我們來修持的善知識,因為他們幫助自己成為財神的眷屬,大家從內心莊嚴起來,內在富裕成功成為財神眷屬的第一個要件,所以勾招能量內心的富裕很重要,一但宇宙能量下來,就要趕快將最好的能量佈施出去,這意念的佈施就是圓滿佈施波羅密,一進一出的能量交替,財神就會賜下許多祝福的能量、宇宙的能量、金錢的能量、愛的能量,所有的正量都會跟我們結緣,如果心量不是這樣轉折,即便再努力勾招也不會勾到任何宇宙財富,因為這就是宇宙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