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改變重整開始一]

密法中最上乘就是意念,由嗡字開始摧毀五毒,重建新的自己,重新開始

「嗡」是具有宇宙最大正量的聲音,把嗡字唱誦出來時需要有意境。密法中最上乘的就是意念,當大家大聲的唱出嗡字時,要意念著內心的貪、瞋、痴、慢、疑被摧毀,五毒不摧毀習氣太重,想要改變太難,更沒辦法重新開始,因此在唱誦嗡字時一定要認知到破除五毒才能內心清淨,透由法讓大家重新開始。在八十八場修法中第一階段就是清理,把內心清裡乾淨,第二階段是建造,建造的過程就會豐富。

 

密秘訓練八十八場,之後走入人群成為第八十九場,達到財神慈悲喜捨的精神

在八十八場實習妙月中非常重要的就是廣邀六親眷屬修法,因為妙月長著的福報可以從他帶來的六親眷屬中看見,如果家族都支持妙月走上修行路,讓家族齊心,就符合經典中妙月長者的心境,因為妙月長者就是發願要讓他的家族團結;團結並不簡單,團結必需讓家族中的每一個人身、心、靈、都健康才有正真的團結,一但有一些狀況出現,要團結真的不容易。所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此能夠來到道場是非常幸運,又能精修此部《雨寶陀羅尼大法》,代表著運勢將大開,蓮師財神要大家在二月密秘訓練八十八場,之後走入人群成為第八十九場,就是要讓各位把這修行的經驗、收圓的經驗、豐富的經驗、正法的經驗帶入人群,讓更多人見證,讓十方大眾都能夠受益,達到財神慈悲喜捨的精神,修持財神法一定要佈施好的觀念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