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儀軌殊勝觀念三]

錢袋月就是大家生命中最重要日子,若沒有實際的轉化,因果在這高頻世界的轉換也就越快

綠色是綠財神,讓內修弟子有機會學習服務政治家,使政治家來修持雨寶大法,如此國運才會昌隆。緣旗一出,讓大家從身體、家運到國運都能透由綠色青龍旗的揮動,學習意念的傳遞,能夠修持這樣的大法,是佛母和蓮師的大慈心,不要小看招財旗,這是法,光一個旗令揮下去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要趕快修持這樣才有能量去幫助別人,幫助大眾才有方法。

 

勾招之後的灑淨,代表天降甘露法喜充滿、圓滿。當儀軌進行到灑淨時一定要升起這樣的念頭。無形法的念頭發射出去有形法的行動,馬上就要補上,不然念頭就會在虛空中是虛的,所以當大家的念頭很真,趕快去行動經驗才會豐富,如此念頭的力量將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力量,如果沒有實際去行動,大家聽到這裡就會很沉重。現在開始大家修了雨寶陀羅尼大法,已經變成妙月長者,所以趕快練習去用咒輪跟十方大眾結緣,如此錢袋月就是大家生命中最重要日子,若沒有實際的轉化,因果在這高頻世界的轉換也就越快,希望到了三月所有練習的小妙月都變成大妙月,讓第八十九場出去出的大法會功德主也都能擁有妙月長者的心境,這樣大家功德就大圓滿,當大家無形的小周天補好了,有為法也成功了,蓮師財神就會降臨真正的財富給大家,這時大家就會去做對的事,這是大家在這段時間要發願經歷過如此大家今生就非常非常的豐富,接下來黑旗一揮下去就會驚天動地,祝福各位法喜充滿,整個財庫都擴大,智慧都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