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儀軌殊勝觀念二]

要突破台灣經濟風暴,必需勤修招財旗陣,透過實際的行動成為真正的妙月,綠色主旗將帶領大家解決並且提昇健康、家運、國運的問題

台灣現在正面臨經濟風暴,此風暴將對每一個族群造成很大的衝擊,所以上天賜予八路招財旗,就是要讓大家快速的將招財法門佈施出去,八十八場法供養在上師主旗的帶領下,大家齊心一念的跟著主旗將意念凝聚成大的能量場傳遞出去,因此一定要明白上師每一隻令旗所代表的意涵:第一隻旗是綠色天龍旗,佈施健康。綠旗一出就是加持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的人;當上師主旗揮動時,大家集中意念,觀想需要被加持的家眷以及各大醫院需要被加持的病人,祈求蓮師的正能量加持,都能得到蓮師財神、雨寶陀羅尼大法的加持。時同綠色也代表事業,要祈求事業順利的人更要趕快勾招、祈請希望事業順利的人都能與蓮師結緣與法輪結緣,趁這段時間趕快來修持雨寶陀羅尼大法讓事業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