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儀軌殊勝觀念一]

雨寶陀羅尼咒輪是法輪是法門,將法佈施出去,就是快速添福報的方法,不間斷的持咒,將心門打開,才能存入宇宙金錢,因為心就是宇宙的容量

我們用招財旗勾招到的雨寶陀羅尼咒輪,因誠心修完法,財神賜給大家的法寶,每個人的金庫需要靠雨寶陀羅尼咒將宇宙能量灌入金庫,咒輪是宇宙運行大羅機制的法輪,財庫要豐足,要靠雨寶招財咒輪,因此在恭請咒輪時,要將咒輪朝外與稟天書一樣,雙手高舉至頂輪(眉心),使咒輪的能量灌在頂輪,看見咒輪代表宇宙金錢能量進入,此咒輪代表著宇宙巨富,恭請時一定要有恭敬心,將咒輪帶回去之後趕快練習持咒,日夜持誦 嗡 瓦素達咧 司乏哈,讓咒語進入大家的心,因為心才是真正的財庫,大家的心不唸咒,宇宙的錢財要存到哪?將心要打開,心就是宇宙的容量,大家不持咒不論是錢袋還是心,都是鎖死的。要打開錢袋,雨寶陀羅尼咒語就是法寶;咒語和大家的心融入之後,就要趕快佈施,讓法輪源源不斷運轉,有進有出。

 

大家一定要理解佈施跟花掉不一樣,已經懂得佈施明白佈施功德無量無邊,通常這類的人都已經在修練,來世福報俱足。但很多人把錢花掉,等到沒錢再去賺,所以都不夠用,就是因為不了解將錢用在善的佈施上,將成為一個善的循環。因此擁有許多咒輪的人要趕快將手上的法寶帶出去跟別人結緣,將財庫、咒輪佈施出去,佈施越多法寶與人結緣,我們的財庫就越大,大家要盡快計劃性的去行善,快速行善、快速添福報、快速晉升,將福報送給十方大眾,利用蓮師神變月大家趕快神變起來變成富貴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