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宇宙間爆破聲三]

 

要勾招宇宙能量,要靠近宙越近,誰的勾招力就越強,把旗子的舉越高

因為要勾招宇宙能量,誰離宇宙越近,誰的勾招力就越強,把旗子舉越高,代表打拚事業的手很有力量,手腳伶俐才賺的到錢呀!也像徵著勝利,因為宇宙非常的高,揮旗的手臂一定要向上伸直,光是一個姿勢就帶能看出是否好運,因為這和心有關,有用心感應就會多,豐富和感應成對比,因為宇宙因果精準無比,不要小看這些表法,這些動作都可以看出對法的信入到哪裡?越信入法,法就會跟我們越緊密,對法不信入在法上、行為上自然就呈現隨便的樣子。法說無形,其實是有形,從有形就可以看到每一個人內心的法到什麼程度。

 

當然這必需經過自己願意一次又一次的操作,學法絕對不是一次就到位,蓮師慈悲提供大家八十八場的機會,就是讓大家認識完之後,發現原來成長需要把握一次又一次的機緣,一場聖事也非一人能完成,故需做共同的提昇。

 

表法從外帶入心,心法從內行於外

每一個儀軌、姿勢,都有其用意,如行高跪姿時一隻手高舉旗令,另一隻手放在背後靠著腰,象徵把事業顧好,眼睛專注有力的看著蓮師財神,看到蓮師放光代表圓滿,基本上的表法要這樣練,心呢?心中也要心法,心證,因為萬法唯心照,心如果沒信心,不信則零,信則靈,信入就會靈驗無比,內心就會有感覺,有感受。旗令一揮整個宇宙能量就彼此呼應,因為我們的內心有蓮師財神的悲心,蓮師財神已擁有宇宙的巨富,所以當大家拿著招財旗時,內心想的是祈求蓮師財神快點賜財與我,讓我有錢,我有錢之後就可以幫助別人,如果大家的心念是這樣,上師要告訴大家,這樣就算揮到第八十八場,也絕對達不到所想的心願。

因為修持雨寶陀羅尼大法,就要身口意清淨,清淨了就是佛,身體以高跪姿練好,就有金剛不壞身,練到這種程度身體就不會是大家的障礙,就可以求到生生世世大富大貴,也是勾招生生世世的巨富,真正解決所有人的問題。所以一定要修練,身體的操練好了氣勢就會起來,大家的心才會真的有好念頭,不信大家可以問新來學習的朋友,這樣的功法如何?大多數的反應通常是,有必要拜成這樣嗎?極少數的人會說:「這個法太讚了,身體可以這樣練!」

 

所以說,心法要不斷的淬鍊,宇宙間的摧毀,透由我們心念以及我們的堅持,一次一次的打造,嗡字的力量及我們的儀軌,只要相互並行著,相信著,摧毀後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而這只是入門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