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宇宙間爆破聲二]

人生方向會因為願意打破而重組

從丹田將嗡字喊出來就表示願意接受破除、接受重組,特別是男金剛,把嗡字念出來的時候要意念著,願意破除累生累世包括這一世的習氣、固執,都願意破除它。把五毒通通破除就必需和宇宙爆破一樣,每個人的心都是一個小宇宙,也需要爆破一次,不爆破是無法重新組合、重生。所以大家都被習氣鎖死,因此一切的格局都被限制住了,若要接受上天的恩賜必需先催毀五毒,所以嗡要很有力,將丹田的力量把內在的五毒都爆炸。爆炸之後怎麼辦呢?

 

揮動招財旗就是幫大家將好的習慣、思維、重組;重新建設的經驗猶如,天災地變之後的建設,災難中面對哀傷還要提起勇氣,如果氣勢沒有出來,光是收拾爛攤子就收不完了,哪來的重新建設?因此重新建設的藍圖必需經過練習因此拿旗子就是在教大家經歷破壞、重新建設的神奇力量。

 

大家在使用招財旗時,一定要以高跪姿的姿勢,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來,在進行此動作時,內心的無明往往會出現,準備摧毀意識,影響身體的姿勢,因此把關自己的心很重要。如果身體真的撐不起來,要趕快練習,因為每個人的龍骨代表著事業,膝蓋跪不下去代表固執。腰挺不起來代表你被往昔的家業、事業壓著,所以一定要重組,重組就是把身體的骨架重新搭起來,上天都知道我們的需要所以儀軌中幾分鐘的時間,只要認真操練經過八十八次的養成,而重組成功的關鍵就必需完成標準的高貴姿;腳要成90度,因為腳就是地基,地基要一定要穩,成90度撐向上起來,感覺自己整個身體往上浮起來,整個重心就不會在膝蓋,整個過程意念帶動身體向上延伸,因為意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透過一次次的淬鍊,就一定可以用最標準的姿勢勾招宇宙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