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探討秘境世界五]

蓮師財神以八十八場法供養將智慧、經驗傳承給有心學習、真心付出的人,大家以內斂踏實的心、紮實練功夫的態度、意念觀念通達的接受,每一個人的念頭一致共振的能量會很強、很順、很快

一天三場的修法各位的心境一定要趕快提昇,提昇之後進入意念的發射,當大家觀念、態度都通暢,大家的氣場就會非常順,如果大家只是來做筆記,筆記依舊是筆記,若能提昇勤做筆記加上實物操練,筆記就會變成武功祕笈。慈悲的蓮師財神以八十八場法供養將智慧、經驗傳承給有心學習、真心付出的人,大家以內斂踏實的心、紮實練功夫的態度、意念觀念通達的接受,在儀軌進行中手勢只是一個有形法的氣勢,現在每一個人要操練的是意念,因此上師主旗還沒有出現時都是大家各人的意念,在現在之前大家來到道場修法時都是帶著自我的想法,因此所求皆不同,造成磁場很亂,這叫是身口意不清淨,當這樣的情況出現陣法在你身上就很脆弱。上師期許大家從這一刻來到道場,每一個人的念頭一致,都對法一致,一致對大家來講共振的能量會很強、很順、很快。

 

現在是靈性世界,大家的念頭對了,下個月意念就實現了,不需要等到下輩子,所以蓮師神變就讓大家馬上得到,大家只要馬上做功課、趕快準備,這八十八場盡力奠定蓮師神變的金錢陣法,這個法大家學會了以後進到蓮師秘境居住時,大家就可以教所有的人把不好的消除,進到好的天地去。希望每一進來到道場的因緣大家都幫忙服務使基本修練的儀軌讓他們上手,這樣第三階段就不用複習這些表法的念頭,第三階段一來到,大家馬上進入到時隨時神變,看到內心真是的富有、真正的能量,帶我們看到真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