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探討秘境世界四]

有形財庫要飽滿前要先補滿無形財庫

無形法界本來就存在大家的身邊,衪們就是要等待大家修持的福報、功德,當大家來到道場修持、學習,大家不用迴向衪都得的到,因為做到對的事情。大家要明白此生能修持到雨寶陀羅尼大法,代表已經圓滿佈施波羅密,佈施波羅密圓滿才有功德,同時也讓無形法界得到衪該得到的功德,無形安定社會就會祥和;大家晚上的干擾也會少,若是晚上睡不好表示法界不安寧,子女晚上不睡覺亂跑,也是法界不清安,無形影響有形的子女自然就會產生問題,除非我們的孩子很乖讓我們不用修持,但如果感受到一些不安就要趕快修練不要等到問題出現在修持就會很辛苦,蓮師神變大家才會安定,如果沒有蓮師秘境大家的下一代不會安定。修財神法要修到蓮師神變、蓮師社區示現的等級才是大財富,勾招到的才是宇宙巨富,八十八場無形陣法場場都是淬鍊,桃園大法會大家就把正法佈施給所有人,透過陣法讓大家明白法的浩瀚,在無形陣法上大家比較難掌握,蓮師財神以有形的金錢陣,讓大家大補財庫。

 

大家勾招到的宇宙巨富,透由蓮師的智慧在聖地幫大家佈上了金錢陣,將大家勾招到的巨富安置在金錢陣內的金庫,將無形的能量以實際的金庫元寶轉換成有形,因此沒辦法在錢袋月中當主供的人,就要把握機會為自己佈陣,當大家把陣補起來,這樣大家在修法的時候才會有力量,上天幫大家開無形的財庫,因為怕大家看不懂無形陣法,所以佈有形的金錢陣給大家看,大家只要幫助自己入陣,加上這幾天的修練,各位很快就可以見證到自身的金錢能量有很大的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