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探討秘境世界三]

 紅財神顯貴人,人緣旺財運佳

上師主旗,紅色旗令一出,大家就要目視著紅財神,觀想好的能量透由旗令傳送出去給全台每一位企業人士,讓正逢經濟風暴運行困難的企業都能接受紅財神的加持,將好的能量傳遞給他們,觀想所有企業在經營上都遇到好的貴人、好的廠商配合、好的管道、好的人緣、處處貴人顯出經商就會順利,這些都和企業金錢亨通息息相關。企業主請祈紅財神加持好人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修持財神法到底該具備什麼樣的態度及觀念?

一、進到財神宮代表圓滿俱足,自身已圓滿所求的、所勾招的就不會是自身,而是利益大眾的願,這才是圓滿菩薩道,精進財神法在心態上、觀念上該有的大愛精神。

二、財神不是用拜的而是用修的,修什麼?修正念頭,因為觀念即業力,觀念通達財富才會俱足。

三、修財神法不是貪念,而是要正念,能夠修持財神法的人,必需圓滿菩薩道,也代表因果已經解除,福報才會聚足。

 

蓮師財神為什麼要幫大家擺一個蓮師祕境的金錢陣?金錢陣和蓮師秘境的示現息息相關,不能分開談論因為有形的需要福報,無形的需要功德,蓮師秘境代表食、衣、住、行的總集滿,是物質圓滿的示現,所以大家需要一個有形的福報,但是背後需要無形的好兄弟、法界,如果這個觀念沒有清楚要回到次第修行。宇宙的金錢跟你有關係,這個基礎一定要牢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