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探討秘境世界二]

念力的投射透由綠財神將宇宙的巨富能量帶給國家元首、政要,使國家執政者都來修財神法上至國運、下至家運,讓大家都能豐盛富饒

宇宙是共享的、共同的,大家去思維練習,這叫正法,如果沒有這流程就叫想法不叫正法,宇宙要將金錢能量灌滿國庫,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一個人要將金錢能量灌滿國庫就很難,現在意念穿越所有的時空,若要借由神變月的神力穿越,大家在心態上、觀念上都需具備基礎,不然大家揮到手軟也不知道在揮什麼。所以勾招的時候第一隻主旗是綠旗,大家要目視綠財神,綠財神是政治家要修的財神法,祈請綠財神,將宇宙的巨富能量帶給國家元首、政要,使國家執政者都來修財神法。財神的陣法能帶領執政者,讓他們明白如何執行天職,能夠修持綠財神的人都是為眾生謀福利的,大家發投射好的意念,祈請政治家都能誠心的來修行,當國家政要都能修行國家就會興旺。

 

發射念波讓自己熟悉的政要,在桃園大法會報到代表大家的意念和陣法都練習成功,意念的投射成功,大家就變成神變專家,因為念頭非常有力量。除了讓國庫滿盈,還要將健康能量一路從國家元首、政要、大眾,往不發送讓大家身體健康,試想如果家中有長輩身體欠安,家運就不安定,肉體跟靈不安產生出來的心病就會非常可怕,特別是現代人外表看起來很健康,但心都生病了、氣不順也不健康。若大家能把好的能量播出去,觀想宇宙健康的能量,讓醫院所有的病患都身體健康、離苦得樂,修財神法上至國運、下至家運,讓大家都能豐盛富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