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探討秘境世界一]

蓮師財神要來教導大家金錢陣法和蓮師秘境如何實踐在未來藍圖中

感恩蓮師財神在二月份提供大家密集的八十八場修法,讓大家心裡的證悟有更清楚的方向、能量和實際的做為,對於未來經濟風暴有更全面的準備。蓮師財神傳承大家修行的新藍圖,蓮師秘境金陣法就是蓮師要來教導大家金錢陣法和蓮師秘境如何實踐在未來藍圖中,傳承啟建能終結人類所有問題的蓮師秘境,從五次的的朝聖過程到現在的八十八場法供養,大家不斷的在討論蓮師祕境的智慧將解決人類食、衣、住、行、育、樂、事業、聖業、家業,這些人類長期來智慧所沒辦法統一做一個完整的方案,所以蓮師財神慈悲透過八十八天密訓,為將來經濟風暴提供一個新的思維。

 

在邁入第二十三場修法前,多位長住家人和願意接受改變的因緣,每天都在練無形的陣法這功夫非常重要,倘諾要在人間創造一個美輪美奐的世界,大家必需掌握有形的40%能力和無形的60%能力,蓮師財神先透過令旗教大家如何擺陣。上師在前幾次開示中都有談到每一尊主旗都有其象徵的意義,因此在大家揮旗前,要先恭請蓮師財神主法,眼睛要看著壇城中央的蓮師財神,一但主旗一上法座,宇宙浩瀚的能量就開始連線,因為宇宙巨大的能量,因此旗令要由大到小依序勾招,宇宙大法灌注下來的大能量,需要有大容器來承接,之後再分到中、小不同的容量中,不可能宇宙巨大的能量一下子灌到小容器內會,容易出無法承載的情況,在宇宙運行法則中有大氣量的人才能收到宇宙的正量,所以綠旗令代表綠財神,也代表要加持的順序需從國家元首、政要開始加持,願使台灣的國庫滿盈,借重宇宙的金錢陣法,因此當宇宙能量灌注下來時大家心裡要有層次上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