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除去一切障礙五]

如理如法修持雨寶陀羅尼大法,就能見證經典幾千年的傳承

因為企業主身負許多家庭的經濟重擔,在上師帶領下修持這部法,透由宇宙能量讓台灣整體經濟變好,因此上師主旗紅旗一揮大家集體意識要觀想所有的企業主不論是大、中、小型企業都能受到法的加持,每一位妙月長都能如理如法修持此部大法,就能見證經典幾千年的傳承。因為現今的企業主在過去都是福報俱足的員外、阿羅漢早與法典有緣,這世才能修持這部大法學習經典妙月長者廣為六親眷屬宣,這也是上天指示所有的企業主應該要進入修持雨寶陀羅尼大法的階段,讓所有企業在來年的經濟風暴可以安穩的渡過。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不間斷的練習紮穩所有的功夫,才能自利利人。

 

大家從朝聖開始使用招財旗就感受到愛的能量,而紅色旗令就是將柔愛、關懷、慈悲的能量透由集體意念將能量轉動出去,送給所有的企業主讓每一個企業充滿幸運、助緣,勾招時大家的觀想能量非常強,即便勾招已經結束,蓮師財神告訴上師,不能停因為大家在勾招時還有一個族群沒觀想進去,大家需要替說宅男宅女迴向一下,讓他們有貴人接引,打開他們的心門將滿滿的祝福送給他們,所以下次紅旗一出,除了迴向給企業主讓企業聚十方緣、招十方財時,也迴向給宅男宅女,將好的能量迴向給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