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除去一切障礙四]

把過去到現,每一個法、每一個心態裡裡外外總複習,象徵迎接新氣象邁入新未來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修財神法就是要修到驚天動地,上師看到大家才經過幾天的密訓,咒語就唱誦鏗鏘有力,以前進、超越的心修持圓滿八十八場就真如佛祖指示「真的在修練」同時也是把過去到現,每一個法、每一個心態裡裡外外總複習,象徵迎接新氣象邁入新未來。上天給大家這麼大的禮物,以八十八場做為走入人群的前行練習,為第八十九場佛母孔雀明王佛第一次出巡的聖事盡心因為機緣到了。大家的用心上天都知道,二月份整整一個月的努力一定是值得的。

 

上師不斷的重複述說儀軌各旗令的意義,就是希望內訓弟子以標準的姿勢莊嚴壇城、以善言廣結善緣,以意念投射孔雀佛母及蓮師財神給予大眾的願景,所有的旗令都需透過身、口、意的勾招,將法練入心一次次的淬鍊讓弟子聚合的力量強大,讓大愛的心不斷擴大,才能提供企業主正確的修行觀念,讓企業主在新時空了解身為妙月長者如何為六親眷屬求得富饒豐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