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除去一切障礙二]

最好的通通佈施出去與法界結緣,法界無肉身但透過大家善的意念傳遞,回饋回來的也是好的回應,意念很重要

黑旗也代表黑財神,黑財神的大悲願就是要幫助社會底層的人民去除障礙,黑旗一出所有不好的都去除,將最好的能量勾招進來,轉化為大眾最需要的財源,揮動黑旗就是幫大家處理一切有形無形的事情,因此大家在揮旗子時要意念著願一切眾生諸事順利無遮無障無阻礙,將最好的祝福都送出去。當大家可以送祝福時,表示自己內在已經富足;若真的有問題要處理,或是還有所求,就要修持孔雀大法,孔雀大法就是除障大法。因此修持財神法的人必需有為大眾送祝福的境界,已無自身的煩腦障礙,所以富貴人修財神法,現在大家都已經提升到修財神法的境界也代表大家富貴了。也要祈願身邊的人諸事順利,祈請蓮師財神把好的能量透由大家傳遞出去,大家一定要用這樣的高度練習傳遞,如此的修持大家的佈施波羅密才會更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