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內心的正能量一]

聽和做是耳朵和腳的距離,做到了意,是腳和心的距離,了意到內化是心和腦的距離,每一段距離以實際的方式操練,就會以累進的方式從抽象到真實

很多的道裡對資深的弟子來說,都能倒背如流,但上師從大家的行為中明白,大家仍處在不了意的階段,大家才會在聽和做中間拉扯,即便上天賜下了許多法寶,讓大家去使用、去練功。大家心態上對了,使用下去就變成法寶,不對的心態使用下去「寶」就會變成「東西」,因此上師只要聽到大家把法寶講成東西,就知道大家不了意,唯有心認同這是法、這是寶,才能成為法寶,法寶之所以神聖在於不斷的淬鍊,就如同大家以招財旗在勾招能量時,所有人想要勾招的內容不一樣,但如何以有形的法寶,勾招後變成大家的需要。

 

有形的金庫就是要補大家有漏的觀念

大眾的心願蓮師都知道,所以幫大家啟建了金庫,這時候人的矛盾又再一次的考驗大家的思維,到底是金庫重要還是錢重要?這時有錢、沒錢,人的思維就會不同,已經很有錢的人,錢只是個數字,所以需要金庫守著。沒錢的人因為已經拮据,所以多數不會選擇金庫,卻最常遇到留不住錢的問題,所以不論有沒有錢,每一個人都需要金庫,因此蓮師賜予大家金庫。讓大家把有形的金庫練習到無漏的狀態,這個過程就是在補大家有漏的觀念,透過有形的金庫,健全的觀念,了義之後,將金庫內136個銅板分別蓋上自己手指頭的手印,之後祈請、修法,這種種過程都是為自己補齊健全的概念,大家就會如有形金庫一樣無漏、完整。

 

試想當一個人觀念補充到健全,完全了解未來的藍圖後,還會停下來嗎?不會,只要繼續用這個無漏的行為往前走,雖然沒有大錢進來,但因為觀念改變、行為無漏,因此只要小小的開源進來,就會存的滿滿。反之許多賺大錢的人,大錢從左手進,右手就出去了,如果大家仍是左進右出,上師要告訴各位,再大的能量進來還是沒辦法留在身上,上天都知道大家心所渴望的,上天一定會將最重要的實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