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旗令勾招財富四]

藉由蓮師的神變把功德倍增,讓自己福慧圓滿,所有大眾的問題就都解決了

以前大家來這裡修法都是自己修自己做,沒有交集、無法總集,因此在上師說明每一隻主旗的意涵後,每一場法供養上師的主旗一出來,大家就要集中焦點,經過這樣練習,練習久了大家就會見證到什是回歸法源的力量,會愛上這樣的舉動,希望這次徹底回歸到源頭,如此大家就會見證到什麼是神變月大家完全脫胎換骨。協會這麼多年來陪伴大家成長,如今外顯的機緣已經到來,各弟子要懂得跳脫以往來協會的被服務的模式,學習站出來承道道務、學習服務等等,唯有站出來才才會有成就,財神法只會帶著大家不斷的有成就,蓮師社區的示現就是大家的成就,還是大家要停留在菩薩道繼續修持?在這個時空點,大家要好好的想想,現在心裡的需要是什麼,藉由密訓的時間將自己定著好,就可以提昇到蓮師財神的等級,這八十八次大要讓大家真心實意的全力以赴,藉由蓮師的神變把功德倍增,讓自己福慧圓滿,所有大眾的問題就都解決了。

 

為了大家的福報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為台灣修持財神法,走出去跟大家說明大法會的流程,早上一開經就以殊勝的孔雀佛母大法為大家去除障礙,中午迎接財神雨寶陀羅尼大法,從現在起,孔雀佛母大法和雨寶陀羅尼大法這兩個法,要讓全台的每一個人都認識這兩個大法,一個救命大法、一個招財大法,讓大家在這不安的天年能有清楚的方向,能夠進入協會練習殊勝難得的功法,來世必定大富大貴,一定要了解孔雀佛母的慈悲和智慧,蓮師財神那麼大的福報要送給全台每一位人民,大家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