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旗令勾招財富三]

 念力會實現,現在是念力的時代

清楚今世使命的人,為自己選擇一個快樂法門,在協會的修行活動都是如此新鮮、活潑所以大家選擇留下來完成使命,在協會參與修行的人不是盲目的,而是一次次將先天的能量智慧勾招回來。黃色旗令的揮動就是要讓大家的智慧大開,因為智慧無價,所有有價的都是一個個的數字,數字會用完,但智慧用無盡,上師期許大家將來都成為全民修行的代表人物。現在做不到沒關係,大家可以往這個大目標、方向去努力,大家的念力集中自然就會實現,現在正是念力的時代,當大家念念不忘揮旗的功法,一定會貴人顯出,而另一種意念的念念不忘就會自然到達,一但大家忘記了就會在原地空轉,這是很可怕的,大家有緣來到財神宮就是因為頭腦對未來很清楚,才會來到財神宮創造未來的大成就,這八十八場是要讓大家複習真正的未來,內心清楚明白若團隊的力量能在最短的時間示現出來大家就離苦得樂了,因為這是共振的頻率。蓮師社區的示現代表人生所有一切都完成,蓮師社區將成為台灣新興的經濟文化,動帶修行休閒風潮,台灣的未來就靠大家現在的努力用修練打拚出不一樣的新經濟方式。

 

上師帶領大家揮旗子就是在帶領大家進行意念的練習,同時配合動作練到真實,從無形的意念開始練習,把無形法練好,之後大法走入人群將練好的無形法精髓以有形的協助幫助別人,這就是無形的意念轉換為有形的協助,所有大家發出去的善念,都透過意念的召喚來到我們面前,得到幫助,這就真的在拚經濟了,所有一切都將被見證,這不是迷信而是真實,現在大家一定要一次又一次的開始練習心中的意念,意念沒有這樣練習不會真實,而無形60%透過二月份錢袋月大家趕快練習,另外40%人的經驗,無形與有形兩相整合,大家就是身心靈高手。若沒有無形和有形的整合過程就沒力量,過去大家都太執著,只選擇自己熟悉的區塊,所以無形的能力和有形的經驗永遠搭不在一起,透過二月份密集的訓練,大家一定要徹底放下個人的執著,大家同心協力,主旗出來大家就一起勾招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