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旗令勾招財富二]

智慧運轉十方法財,蓮師財神示現蓮師社區,總集人生九大事業

黃色,代表黃財神,黃財神是幫助修行人資糧豐足的財神,上師黃色主旗一揮,配合主供者的金庫在勾招;勾招到宇宙的智慧,剛好是修行人要修的智慧,這些財是為世間法、為世間財修的,真正修行人要開智慧求得智慧財。12月朝聖上師也跟各位分享,此次勾招的是宇宙智慧財,這些智慧財若要轉化給所有人,則需要有八萬四千財才行,因此要到達宇宙最高的智慧「十方法財」,需要配合金庫十方法財的勾招,而這所有智慧財最後要轉到哪裡?轉到蓮師財神提供給大家智慧的示現,就是蓮師社區。上師鼓勵各位利用八十八場的修法,大家初步去理解什麼是蓮師社區?把蓮師社區的機能認識清楚,大家就會發現蓮師社區是唯一改變人類一切食、衣、住、行、育、樂加上家業、事業、聖業,這九大事業都涵括在蓮師社區的智慧中。

 

蓮師社區就是要幫大家總集概括圓滿一切的規劃,大家若能把這專門的知識技能,在近期好好的思索練習,揮動旗子時祈求黃財神幫我們開智慧,了解什麼是蓮師社區,明白蓮師社區含括大家生生世世所求追的一切,如此寬廣浩瀚的未來雖然各位還因為還沒有看到而無法感受到,上師要告訴大家正因還沒看到,我們願意去做才是智慧;當看到的那一刻就已經成為現實,所以現在願意修持就是智慧,智慧就要用心去感受,八十八場就是讓想修持的人有歷事練心的機會,透由一次次的儀軌練習功法的內涵,一般人搖兩下手就酸了,再跪下去心就死了,這樣的功法並非一般人所喜愛的,但這一切卻是修行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