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傳遞愛到各地三]

咒輪是經典中長咒的精華,只要持誦雨寶陀羅尼心咒,就會見證此部宇宙勾招財富大法的大威德力

讀誦了雨寶陀羅尼大法人人都已提升到企業主的高度,光讀誦此部經典就在幫各位提升神格、人格,如此殊勝大家的念頭一定要升等,若來到財神宮沒有把福報帶回去絕對是非常可惜的事,也是上師最不願見到的狀況。大家學習供養財神,財神也一直在回禮給大家,咒輪就是財神送給大家的大禮;咒輪是經典中長咒的精華,只要持誦雨寶陀羅尼心咒,就能生意興隆,簡單而真實的法門,在大家修持一場法,財神就將整個宇宙的財富送給大家,如此珍貴、不得了的法寶都是佛的印記。法的珍貴在於心的相印,有心,就會與雨寶大法結緣,恭喜大家與宇宙光接軌,是大家大開財庫的財源,珍惜大法就如法的持誦,如理的傳承宇宙的巨富自然與大家連線,相信就會有力量、相信就會成就;心咒的力量加上意念的觀想,就會見證此部宇宙勾招財富大法的大威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