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傳遞愛到各地二]

想要宇宙金流有緣首先必需把人緣調好

人人愛錢,卻不知要擁有金錢能量需要很多元素,二月份就是大家把每個步驟,按部就班修練好的機會,修練過了錢永遠都不是問題,而是人有問題,因為宇宙豐沛的金流早就在等大家來領取,領取的要點人緣,跟宇宙金流要有緣首先必需把人緣調好。大家要什麼財神都知道,用我們的心揮動旗子,把心練習好,將紅財神的祝福佈施給所有中小企業人士,讓每一位企業主都得到紅財神的加持。這輩子能當企業主成為紅財神因緣,都是過去生、過去世就是妙月長者並且與世尊求《雨寶陀羅尼大法》的人,在過去稱為妙月長者、員外,在現在稱為企業主,過去生過去世,這些妙月長者當時都是諸根清淨,證悟到阿羅漢成為佛祖的大護法,所以向世尊請法,度化自身的家眷,請家眷修持這部法,家眷才能有求必應。這是過去生、過去世的善根善緣,轉化成今生今世而成為企業主。

 

但問問現在所有的企業主,有哪些能做到員工請求,能有求必應呢?如果在企業的運行上已經很吃力,就必需請員工們趕快修持此部雨寶陀羅尼大法,員工人人修持,當老闆的就會輕鬆許多,因此所有企業主都要好好仰仗《雨寶陀羅尼大法》,因為共業的沉重,只靠企業主一人修持是非常辛苦且吃重的,現在經濟風暴就是共業所示現的真實狀況。因此不要再輕忽這個大法,所有大、中、小企業的老闆,從二月開始趕快精修《雨寶陀羅尼大法》把握機緣帶著我們的員工一起參與之後每一場大法會,讓員工有好的觀想,自己替自己的無形財庫補飽一點,這樣才會是好的共業企業才會順利,員工順利老闆自然好當,不然當企業主的所要承受的將會是巨大的業,因此要學習妙月長者的心境,廣為六親眷屬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