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傳遞愛到各地一]

紅旗一出貴人顯出,企業修行金庫滿盈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依照紅財神旨意,在執法時以紅色令旗加持所有的企業主,幫助企業人士打造企業真正的大金庫,透由八十八場的修持接續第八十九場開始在全台各地舉行安龍儀式,為所有的企業主在台灣五方大開財庫,結集大能量給紅財神的因緣,因為企業主身負著許多大大小小家庭的經濟,紅色令旗一出就是來教導身穿法衣的弟子,學習如何幫助全台灣的並企業主,讓企業生意興旺。紅色旗令能聚合所有能量,讓大家走到都吸引貴人,所有人看見你就會覺得你正量俱足,這就是紅色旗令帶給大眾的益處。

 

同時紅色象徵懷愛,也就是人緣,正行時上師主旗一揮,所有人都要將祝福透由旗子的能量波將祝福送出去給大家,觀想全台灣的每一人都人緣俱足,人見人愛、貴人顯出,每揮一下旗子愛的能量就傳送出去,這就是宇宙在二月份降下大量的能量讓大家去練習愛別人、愛千千萬萬的人,實現因果定律,我們幫助別人,別人自然就會幫助我們的道理。但如果走到哪裡大家都討厭自己,表示我們犯小人所以當發現自己無力就是犯小人的開始要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