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新時空大轉變五]

在八十八場重複練習中,就會明白法對大家的幫助

上師知道大家在社會上都不是沒事做的人,當大家再忙都要來修法,也代表現階段的修法比你目前所有事情都還重要,所以你選擇做這件事情,如同上師看重這八十八將會帶給大家對法細膩的程度,如果沒有八十八場重複再重複的練習,大家是不會知道法對大家的幫助是什麼?大家一定要在這段時間不斷的去調整自己的心態,這些都是各位可以把握時間讓自己更豐富的。

 

把心中的法淬鍊到真實的位置,大家為法,法就為大家,法的力量無量無邊,法益絕對不是一加一等於二來計算的。法的計算工式非常驚人,一定要把握這幾場的修法,好好為自己長久以來固定不變的心態,做轉換和調整,給自己真正從心出發的修法,當大家來道場的動機不一樣,能把舊時空的想法暫時放一邊,用新時空的做為行動時,就符合新時空的能量,新時空就是要讓心中有正法,有愛的人來檢示自己夠不夠能量。

 

一天密集三場的修法,光是咒語的一個「嗡」字就能讓許多男金剛聲音都變了,這都是檢測各位體力的功法呀!當大家練到能將法事所有的細節、包括規劃、動員、主持,都能夠全力以赴的時候,將是非常巨大的能量。這幾場法事下來,

功夫深不深就知道了呀!也能讓平常在台下的大家,了解承擔法事的能力,絕對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更何況大家都還沒有十年的功力,這一切的種種就是要讓大家了解要幫助別人對法了意、深入心法不是用說的用講的就會了,是需要日積月累,經過時間去淬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