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新時空大轉變四]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對弟子叮嚀,八十八場修法不空過,增福之前要先懂得止息

協會長期透由法事提供大家止息的經驗,奠定止息的基礎,2017新時空的來臨對於止息、植福、身心靈產業,這些觀念一定要熟練,還未熟練的家人一定要練習,因為每一個發展劇本都是一樣的,當大家懂得止息才會知道怎麼增福,增福就是另外一個提升的境界,也是蓮師要帶領大家的方向。

 

要增福別人之前,請先增加自己的福,因為自己的貪、瞋、痴、慢、疑,沒有除去是沒辦法提升成增福的機會,二月份密集的八十八場法事,就是大家練習的好時機;一個月的時間,每一天都在倒數計時,每天看到大家來修一場法,上師就非常的擔心大家是否空過,用來一場解決一場的心境在學習,如此修到八十八場各位空過了,提升的機會都失去了,上師看到各位這麼用心,每天三場來來往往的奔波,在奔波中沒有提昇,那就要好好的問自己來的心態。大家能做到來一場開悟一場,一場場的累積,累積八十八場的經驗,才是值得大家從白天到晚上一天趕三場修法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