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新時空大轉變三]

既然醒了,就該去找尋生命的答案

上師一次的生死經驗就了悟了,大家多年累月經歷過許多事,醒了嗎?上師還在俗世時也是從金錢能量滿滿,賠到福報用盡,這樣的例子示現在上師的身上,就是要告訴大家,只要生命沒有在對的方向,每一個人都將會經歷一樣的結果,現在如果已經出現福報不足的情況,大家一定要去思考是要繼續賠下去,即便沒有仍要借來賠,亦或是覺醒?選擇在大家手上。

 

當大家沒辦法止息,是非常可怕的事,為什麼協會長年來要大家趕快圓滿菩薩道,就是在幫大家止息,止息就是把大家的習慣、想法、念頭都停止,讓惡可以止住,這樣的觀念協會長年來一直傳承給大家,各位止息了嗎?止息之後才能增福,如果還沒止息的人一定要了解止息的方法。

 

二月前,聖地出現了許多想明白止息道理的家人,決定以實際行動,搬到聖地來住,學習真正止息的方法,如果各位不跳脫現在的環境,很難轉換現有的觀念和習氣,止息就會變成一種論述,紙上談兵,唯有來到清淨的環境,在正法上,才能停止一切貪、瞋、痴的念頭,如果不止息,會不斷不斷的有漏,再怎麼大的福報都會漏完,所以大家要很感恩這片聖山能夠讓大家有止息重生,開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