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4.28

[新時空大轉變二]

聖業上種善因,自然收成豐盛的果,在人間事業上種因,自然收獲事業上的果

協會提倡多年的蓮師財神事業,在今年大家因果階段到達了一個段落後,蓮師要教大家經歷豐富的未來產業,最新的流行事業,談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俢行怎麼會談錢,修行怎麼會講事業,因為修行人要成就的聖業非常瀚浩,要幫助的人非常的多,感恩上天給予協會一個徹底解決人類,食、衣、住、行、育、樂、事業、聖業、家業兼具的新產業。

 

協會許多弟子,在人間事業上有豐足的金錢能量,這來自於有一份好的職業讓他發揮,假若金錢能量具足卻沒有穩定的工作,在沒有人嫌錢多的狀態下,多數的人就會選擇投資、創業,但投資、創業沒有人敢百分之百的說穩賺的。其中值得大家仔細去思考是什麼原因讓你在眾多行業中選擇這個行業,是因為對它內行、熟悉,還是你只是聽別人說,跟別人做,但當你投資下去一定會好嗎?早期上師還未修行前,上師也常聽自己的母親說,自己的親人買一間房子賺一間,上師也跑去買,結果買一間賠一間,上師也在想為什麼別人買房子是賺錢,自己買房子是賠錢,上師悟出一個道理,「聽說」都很簡單,自己做就不見得是這回事,同樣一件事情有人就非常幸運,有人就不是這回事,這就因為福報不足,然而在末法時空福報不足者多、福報具足者少。

 

所以當大家想做任何可以獲利的人間事上,就必需面對自己福報俱足與否的事;當遇到賠錢時,也要清楚賠錢也是一種福報,表示還有資糧可以賠。上師算非常幸運的,在快將金錢能量賠到快完前,觀世音佛祖給上師一個大福報,使上師的進口車在前後無其他車量的高速公路翻車,所幸車毀,命也差點毀了的情況下,觀音佛祖以衪的功德將上師救回來,上師在最後福報用盡時,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