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3.07.08

吉拉達摩 蓮師財神宇宙金庫 創造源源不絕的善財

吉拉達摩 蓮師財神宇宙金庫
具足強大的金流能量與功德
創造源源不絕的善財
是大家最安定的防護網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慈悲開示
 
金庫內外處處充滿能量,從一個金庫到數百千個金庫的誕生,所形成的能量震動場域,將徹底改變地球的環境磁場。
 
上師率領大眾從🔹️🔹️🔹️🔹️🔹️
🟣朝聖的引財水、接財庫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舉辦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
🟣每月朝山大禮拜暨火供法會
🟣連續十五天齋天殊勝法會
🟣龍華祈福聖會
每項法事都在累積善的能量,「正量」與「功德」是末法最佳的防護網。
 
如今,世上急需強大的正量共振,幫助所有的人類遠離苦難,金庫功德主需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每日都上線修法與供養,讓金庫成為一個防護網,同時為金庫累積更多正量。
無論是企業金庫,或者是個人金庫的功德主,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廣邀親友上線,為地球、為台灣、為自己與家人,供養純淨的大愛心,藉此療癒地球母親。
此外,因為疫情讓人惶惶不安,為了安定身心,除了安置金庫穩定磁場,除了超度歷代祖先,還能穩定自家與附近場域,又能上線修法藉由上師高頻法音,勾招宇宙金流能量,財旺運旺。
所以,為讓「金庫」發揮最大功效,每日線上修法與供養,可讓正量如輻射般擁有「聚集宇宙能量」的功能,「點線成面」覆蓋全台,帶動台灣新經濟快速成長、地磁穩定。
 
☎️金庫恭請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1、請下載「ZOOM」APP
2、科技祈福平台ID:6676687888
3、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
 
☎️科技祈福報名專線:
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