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2.28

上師弘法歷程(前言)

從企業走入聖業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弘法歷程

歷經上天密訓21年 實踐身心靈淨化工程偉大產業

創造修行新觀念 結合佛、道、密法之精髓

新佛行經濟大法 即將顯揚於世間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是一位用生命在奉行大愛、致力於公益活動、傳承正法的領航員,是指引迷途大眾回歸心靈家園的燈塔。正值事業巔峰的上師,於一場重大車禍中,瀕臨生死交關之際,觀世音菩薩化現從死門關救度回來,並問一個問題:「這一生,你能留下什麼?」事後,上師細細回想當時那種驚慌失措害怕的感覺,發現,當無常來的時候,生死不得己,無法掌控,因此,在這轉折點中,有了很大的啟發,也成就了日後的奉獻之路。

 

上師明白新舊時空轉換,地球亟欲揚昇,人類正面臨因為(貪瞋癡慢疑)五毒所造成帶來無止盡的災難與動盪,磁場環境黑暗能量必須快速清理。在這清理過程中,直接影響人們身心靈的不安與恐慌。因此上師肩負起引領大眾重新面對因果定律以及生命課題的使命,教導大眾藉由超越科技,以及豐富多元的修行功法來解除因果設定、淨化身心靈。

 

上師早在20多年前開始宣揚身心靈淨化工程的聖業,日以繼夜的修法、傳法、弘法,遵照上天旨意,竭盡心思,默默耕耘,不遺餘力。上師弘法歷程因時空的轉換,可分為三個重要階段,滿足五姓財神眷屬經濟問題、生命課題,以及人格、靈格次第的提升,每個時空和弘法階段的意涵不同、功法不同、成就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