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2.28

第四階段(未來展望)

未來展望:

第四個階段 開創身心靈大年代、建設七大專案的執行目標

上師弘法20多年,歷經三個階段,每個階段各7年,總共21年。走過這21個年頭如一日,如理如法修持歷練各個階段的功法、將所有功法圓滿總集。

 

過去時代的龍王們已經功成身退、成就佛道;新生代龍王銜接權柄的大能量、大靈力即將開始,誰能夠得到這股宇宙大能量、大靈力?

 

實踐佛行經濟產業新生活修行─「蓮師秘境身心靈科技環保修行社區」簡稱「蓮師秘境」的紅財神眷屬(善心企業主),以及啟建推動全球人類身心靈淨化工程─「日月星國際觀光世界朝聖科技修行園區」簡稱「日月星」的綠財神眷屬(從政人員),是新生代龍王們要賦予「權柄」和「經濟金流」大力量的對象。

 

20多年來上師致力於公益活動,有形無形皆受益。「蓮師秘境」與「日月星」計劃案Know How是新形態的公益慈善,落實身心靈淨化融合產業與經濟,建立佛行經濟循環永續發展,確實解決當前台灣和全世界人類所面臨的─經濟產業、環境能源、倫理道德、身心靈品質、天災人禍疫情、國際外交……等各項實際狀況,提高台灣與下一代國際競爭力、開啟新興的身心靈產業,推動經濟發展,大幅提升經濟成長;引領台灣成為世界各地爭相取經的國際觀光朝聖地,以解決人類身心靈與民生安定,更能協助偏鄉地區發展提升,增加全民就業機會,創造國家經濟繁榮、企業永續經營、人民生活富裕之三贏局面、成就全民最大福祉。

 

這項超詣智慧,必將領導修行新主流,改變國際經濟動脈,體現佛行事業的繁榮經濟體!2022年是一個新龍王降臨開啟新時空、新思維、新作為、新產業、新經濟、新健康、新公益……的時代,也是身心靈淨化工程大年代的開啟。

 

在2022年農曆年大法會之後,即真正進入身心靈淨化工程之產業,是邁向第四個七年大聖業開始、是承接新龍王權柄強大靈力的機會點,也是協會將執行重點項目:

 

1、三峽聖地「專業人才培訓中心」籌辦申請快速過關

2、三峽聖地「中央廚房」2022年6月順利建造圓滿

3、「蓮師伏藏上師殿」2022年7月順利建設圓滿

4、「無極殿」2022年7月順利建設圓滿

5、「金庫能量場」正式營運

6、「蓮師秘境修行生活事業科技社區」(縣政府)

7、「日月星國際朝聖觀光事業科技修行園區」(中央政府)

 

在第四階段的7年間,協會將以這七大專案為目標,這些獨創全球「修行即是休閒、休閒即是修行」的修行優良文化新風潮,一定會使世界各國爭相來朝聖取經,成為國際觀光聖地,並振興國家經濟,實現全民修行的彌勒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