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2.28

第三階段(密法實踐)

第三階段 身體力行創造新時空(七年密法實踐)

我們每個人今生皆是帶著使命來到世上,必須要依循正法來完成使命。上師教導弟子們化解種種修行障礙,在正道上精進修持,學習成為真正的黃財神作為。皈依佛、法、僧、上師之正確身教,展開身體力行的行動,廣度大眾與財神法結緣,以修行功德改變命運、以修行作為創造法財安定修行。

 

現代人在身、心、靈上或多或少都出現了問題,因此,必須先將身體的機能提升,才能協助完成此項大業所需的各項建設。透過大禮拜功法來調整身體,更以此五體投地的殊勝功法來禮敬天地,融入大自然,從外往內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和諧,身清淨、做事有力氣,心清淨、做事目標明確,靈清淨、做事融會貫通,第三階段即是實踐「身心靈淨化工程」、精進修行的階段。

 

身體力行創造七年重要歷程

2015年~2021年間

20154月台灣出現百年嚴重乾旱危機,上師率領眾弟子開壇閉關,開始24小時不眠不休的持誦《雨寶陀羅尼心咒》,為台祈雨。

「佛母孔雀明王天子宮殿」正式啟動。

201512~201612月期間,財神時空開啟,上師舉辦分別六個梯次的「龍王納財深度之旅」,安置眾多龍王寶瓶在聖河,勾招金龍、銀龍回台守護。

上師到中部為「紅焰佛母」安座金身,並舉辦「蓮師財神企業金庫」安座開光典禮,為企業主大轉財庫,爾後無數個「蓮師財神企業金庫」在全台,應運而生。

20172月錢袋月,聖地舉辦一連串88場法供養,連結宇宙金流能量。

20173~20197月期間 上師率領眾弟子舉辦九場「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場場超過千人共聚共修大法」、「數百座七寶壇城煙供寶塔」、「數百位大禮拜高手行大禮拜禮」、「供養數百位僧眾」、「頒贈數千個獎助學金」。

2019 在全台進行上百場「一零八陸海空佛母大法普施萬靈」活動,發揮「萬人普施萬靈」的精神。

20201月聖地舉辦連續15天的「新春上元齋天大法會」,一天修法(早、中、晚)三場,架「祭天臺」、建造「3萬斤煙供聚資寶塔」、「蓋龍銀、請金庫DIY」活動。

舉辦為期15天的「中元齋天祈福文化祭」大法會,期間有「3次台灣行腳大禮拜」、「十萬斤煙供聚資巨塔」、「數百桌國宴級薈供」、「每天數十種珍貴藥材熬煮水藥」。

20211月元旦,數百位大禮拜勇士,以大禮拜功法,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台灣行腳 金氏大禮拜首航~西門町,淨化環境、淨化磁場,以大禮拜禮之功德,祝福地球媽媽,以及全天下的媽媽。

20215月因應疫情蔓延,立即啟動「ZOOM APP線上修法,淨化空間磁場、淨化身心靈,沒有空間限制,隨時都有防護罩,天天上線修法、天天線上共修大法、天天功德不打烊。

20217 具足宇宙金流大正量的「金庫能量場」震撼示現,

202110~12 聖地展開為期108天「蟠龍聚寶陣地磁 富貴吉祥大法會」以龍王寶瓶和聖物供養龍王、療癒龍王靈體,安龍結界,祈保地磁穩定、世界和平,

202112~20221月延續上一階段龍王法會令龍王們法喜,因此,「蟠龍聚寶陣地磁 龍華祈福聖會」,廣大供養普施全世界等待萬年的龍子龍女、以及古靈,席開「上百桌薈供」、萬朵蓮花設置彩虹隧道「海龍王龍宮」、「通天香供巨塔」、「五行煙供聚資寶塔」、「龍鳳呈祥壇城密壇布局」。

知名音樂製作人為《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作詞曲並錄製,由上師唱誦。

上師受邀大立電視台專訪,暢談推廣「大禮拜」10多年的歷程,開啟全新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