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2.28

第二階段(佛法宣化)

第二階段 心法傳承(七年佛法宣化)

接著,上師依循上天的指示,進入弘法第二階段的歷程,運用七年的時間學習佛法心證,依循真理,帶領弟子們精進內修功課、佛教儀軌,研讀經典,其中不乏佛教、道教、密教的經典。 上師開示,各宗教經典是人類珍貴的文化起源,蘊含了最正確且高維度的道德標準與智慧,讀經就是讓古聖先賢的智慧與弟子來一場心靈交流溝通。

 

精進內修功課、精進修行,落實經典教義,遵循「白財神」聞聲救苦之願力,引度眾生回歸正道、離苦得樂,上師傳承白財神慈悲度眾的精神,教導白財神眷屬時時要廣結善緣之義行,以及具足聞聲救苦的慈悲大愛心。

 

心法傳承七年重要歷程:

2008年~2014年間

上師以身心靈淨化淨化為志,除定期舉辦「祈願世界和平」大法會之外,  上師為響應環保,減緩全球性暖化問題,不定期舉辦「種植愛心功德樹」活動,皆是非常珍貴的樹種。

舉辦49天「大佛安座大典─蓮師財神煙供祈願大法會」,開啟修行新文化。

三十三尊大佛於99日在桃園八德「蓮師財神總集現代宮殿」圓滿安座,現代道場正式啟用。

上師率領眾人正式廣為宣揚修持佛母大法,護國息災。

上師為了要幫助全人類身心靈力量能跟著地球媽媽一起揚升,特舉辦免費在線上點能量心燈。

上師將《佛母孔雀明王經》修法CD義賣活動所得善款,全數捐贈慈善團體,希望幫助癌友找到生命之光。

上師於大法會中,席開百桌敬邀65歲以上長者共襄盛舉,上師特贈、敬老金」和「平安米」,讓長者「食在平安、食在福氣、食在健康」。

上師因感念龍王們默默護佑大地,依佛母指示舉辦「安龍謝土~護國息災燃燈火供祈福大法會」,祈願龍王們鎮守地脈,祈願地球平安、世界和平。

上師特於敬老重陽節,發放「佛母平安米」。

歲末年終舉辦在官網點亮12盞心燈,祈願宇宙的聖光照亮台灣。

168天閉關,舉辦「立馬萬福」活動,請宇宙高靈加持「龍王寶瓶壇城寶塔」,為地球磁場的安定祈福,為台灣風調雨順祈福。

連續三個月展開「朝山大禮拜」活動,帶領108個家庭組成的朝山儀隊,實現佛化家庭圓滿。

歲末年終之際,上師在聖地舉辦「平安福宴」,席開百桌,邀請許多的長者和十方信眾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