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2.28

第一階段(道法傳承)

第一階段 母娘靈訓(七年道法傳承)

自上師接收到上天降下「身心靈淨化工程-全民修行」的旨意,之後,即開始接受母娘的教化,以實踐全民修行的榮景為宗旨。

 

初期七年,因為,母娘教導全民修行是「不分宗教、萬教合一」的理想國度,所以上師帶領弟子從國內各個大小宮廟開始學習功法,吸收各個功法經驗;接著帶著弟子前往泰國朝聖,協助弟子們將靈性智慧開啟; 上師內心非常清楚全民修行對於人們的重要性,所以帶著弟子不斷累積福德資糧,對於未來執行的方向更明確。

 

母娘先天靈性的KNOW HOW,降諭旨於上師引領大眾啟靈靈訓七年,運用許多紮實功法訓練,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其中歷經(家庭聚會、會靈、朝聖、法會)……等的殊勝重要活動;上師還提供清淨的環境,帶領黑財神眷屬(資財乏少之眾生) 親手為芸芸眾生打造優質的修行聖地,廣行力布施功德,累積無量福德資糧,自利利他,安定自己的生活,同時也能精進修行。

 

母娘靈訓七年重要歷程:

2001年~2007年間

上師走訪數百個家庭,傳遞「感恩、大愛心、正心正念、淨化空間、能量學」,幫助許多家庭成員和樂幸福、磁場空間淨化。

開啟財神時空,帶領大眾前往「泰國」朝聖開啟靈性先天的才華。

在大寒之日帶領20餘名弟子前進「西藏」朝聖,至「桑耶寺」向「蓮師」請領修持煙供聚資法旨,發願弘化宣流於台灣,落實每天煙供供養24小時從無間斷。

舉辦燃燈祈福法會齊心念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迴向如母的眾生,光明心燈顯化殊勝的火光,在在展現神蹟。三十三尊大佛正式開始起塑。

三峽「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圓滿示現。

為上百位學童開啟文昌智慧,牽引許多小小佛子與佛結下生生世世的法緣。

展開33天「世界和平煙供消災祈願大法會」開啟身心靈修行道場建設。法會的法壇莊嚴壯觀,天降大慈悲與智慧的華光,殊勝的創世紀大法會結合「佛、道、密」法的因緣修持,以弘法利生之大願同來加持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