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吉拉達摩 財神金庫餐廳

您能想像置身在充滿財富能量的環境中用餐嗎?

經過工業革命,一切快速變遷發展後,導致現在人們物質生活富裕,人心卻越來越貪婪,一切利益為優先,喪失良知,不重視傳統美德,放棄良善的心,以農藥噴灑蔬菜水果、打生長激素使豬雞鵝鴨快速成長、地溝油、病死豬……這種內憂外患、連續造成重大食安事件的問題重重。

 

新世紀,即將引領世界潮流、以及世人為之瘋狂的現代化高科技,以食安為主的「佛母孔雀金庫餐廳」,將強大的金庫能量融合於環境中,讓消費者用餐的同時即能淨化全身、增加正能量;金庫餐廳的示現將帶給人們全新的體驗、拓展不同的視野,再次開創台灣經濟脈源的豐沛善財。

 

這股充滿財富能量的餐廳風潮,也將廣及全世界,利益全人類,吸引大眾都能與佛母高能結緣,同證佛母的大悲心,讓這光明健康的磁場,充溢在佛母孔雀金庫餐廳裡,與所有來消費用餐的賓客共振!

 

金庫餐廳秉持著「以愛對待萬物」為初發心,使用的食材都是精心選購,透由佛母的除毒除障大法,將食材的負能量轉化;還有金曜佛母金庫的宇宙能量環繞加持守護,讓用餐的人身、心、靈受到正能量和金庫財富能量的淨化,造就良善循環的食物鏈關係,帶給台灣社會食物安全的力量!

 

洽詢專線: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