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吉拉達摩 蓮師財神宇宙金庫型態

金庫是儲存財富能量的聚寶盆

造金庫可以奠定金庫擁有者致富的基礎、累積財富能量

金庫佈陣型態很多:居家、佛堂、企業、商店、餐廳、飯店、百貨……

打造專屬個人財神金庫

迎祥納福 權勢富貴

奢華堂皇 典雅華麗

招財旺運 亮眼活躍……

 

居家金庫

(時尚居家設計美學)廳堂是一個家庭的核心領域,與全家人的整體運勢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是接待賓客最重要的場所,也是居家空間的門面。

居家金庫的設計,具有流暢動線、寬敞格局、招財風水的完善機能,運用金庫鮮明的設色,打造富貴、活躍、深邃、科技感的視覺效果,時尚元素散發的魅力,是專屬個人特色與美學層次的能量空間。

 

(現代佛堂設計美學)居家佛堂的設計與家中成員的運勢息息相關,精心設計獨家專屬的金庫佈陣,能讓肅穆的佛堂,結合現代藝術美學,與居家環境空間呈現完美融合,寧靜高雅、具現代感又莊嚴的佛堂,每天都有高頻能量,使家中每一位成員可以與佛接心、讓公媽開心,營造家運興旺好磁場,全家平安又健康。

 

 

(財位招財設計美學)搞定家中財位,即能財富連綿。每個家庭都有財位,財位是一個家庭的心臟,財位布局與設計關係到全家的財運、事業、官運升遷與幸福。如同金字塔般外型的金庫安置在家中財位佈陣,能夠連接源源不絕的金流能量,百分之百凝聚財富;口小肚大的瓶身,財富能量只進不出、藏風聚氣,智慧、金錢、運勢蓬勃旺盛。

 

 

(文昌福祿設計美學)居家中的文昌位,有凝心專注、沉穩安定的作用。將金庫佈陣在文昌位,可以讓學子心性穩定、智慧大開,思慮邏輯清楚,在好的文昌位上讀書,可以增強學習能量,發揮事半功倍的功效,有助於考試求功名。簽訂合同、處理文件、寫作、籌劃……金庫佈陣的文昌位都能起到正面作用,均會有所裨益。

 

企業金庫

「金庫佈陣」大祕法,接引宇宙巨富能量秘密大公開;「企業金庫」珍納了136個財富密碼的智慧總集,七星八卦陣的錢王陣法安置在金庫中,啟動八方財富運轉、五行相生、穩定辦公室磁場,企業金庫的金流能量能幫助企業營運業務和人脈方面有正向的成長及轉變,吸引優質上下游廠商合作,擁有優質客戶群。

在企業金庫的空間裡,運用了多元性的佈陣方式呈現,有奢華風、繽紛熱情、典雅華麗、明亮輕快……各式各樣的風格,打造企業專屬的金庫。

 

店面金庫

店面做生意當然是希望賺錢、獲得更大的利益,以經濟學而論,除了位址地段和客流重要之外,還需配合風水、五行……考量。在店面以金庫佈陣,可以強化招財風水磁場,藉由金庫15種顏色的能量,加速五行運轉,廣納人氣、才氣,生意加倍提升!

 

飯店、百貨、餐廳金庫

金庫如金字塔的外型,再搭配特有的格局佈陣,呈現出多樣貌的風格,藉由水晶吊燈、鏡面、金屬材質、妝點出奢華氣度,再搭配有如藝廊般的展示精品櫃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