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金庫餐廳的內涵

如果這世上有一個好的生命能量場,便會看上去精神煥發,舉止得體,說話做事落落大方。好的生命能量場會給你帶來好的運氣,命運,而且妳潛在的能力和頭腦都會被開發,會有源源不絕的金點子。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很慈悲,因為現在很多飲食方面的危機問題,因此,規劃要創立獨一無二的金庫餐廳。

你能想像置身在充滿財富能量的金庫裡用餐嗎? 除了有機會可以恭請蓮師財神金庫,是進入財神時空的入場卷,也是讓自己具有財富意識、吸引財富!

 

健康安全、富有能量的食材

經由《水知道答案》的實驗,取自南極、各大洲的湧泉及荒郊地下的水,保留「天然品質」的水,結晶都像寶石首飾那樣,十分漂亮; 而來自大城市包括巴黎、倫敦、東京及香港的自來水,因受過人類工業文明污染,無不影象模糊,顏色黯淡,形狀扭曲不規則,醜陋無比。這些實驗告訴我們,凡是積極的意念,都發出真、善、 美的訊息,可以令水結晶及其他事物更美好。

 

記得阿公阿嬤農業社會時,人人純樸善良、敬天畏地,有尊師重道,慎終追遠的好觀念,刻苦耐勞的精神,是一份無盡愛的能量。也是用這份關愛照顧家庭的責任精神,來栽種賴以為生的稻田,種植蔬菜、水果營養性高,像拉拔孩子長大茁壯的用心。

 

一點一滴,實實在在的灌溉一畝良田,施以愛心能量,無非就是希望收成好微薄報酬,希望一代比一代更好。就是這份純善的能量,造就良善循環的食物鏈關係。

 

經過工業革命,一切快速變遷發展後,導致現在人們物質生活富裕,人心卻越來越貪婪,一切利益為優先,喪失良知,不重視傳統美德,放棄良善的心,以農藥噴灑蔬菜水果,打生長激素使豬雞鵝鴨快速成長,造成食材問題重重。

 

金庫餐廳的食材,透由佛母的除毒除障大法,將食材的負能量轉化,添加蓮師財神金庫的宇宙金流能量,讓用餐的人身、心、靈,都受到法、金庫財富能量的淨化與加持!

 

金庫冥想能量室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問題。冥想,作為一種靜心方式,能讓人們清楚地認識自我,發現問題的根源。

 

金庫餐廳裡融入金庫冥想室,會為你的大腦清理出足夠的空間,抵抗對於科技產品的依賴,避免被躁動不安的情緒牽著鼻子走,更專注於工作和學習,增強創造性和創新意識,融洽的人際關係,充分的自我表現,內心的平靜與和諧,成為更好的領導者,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與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