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金庫穩定地磁 – 金字塔最佳替代方案

蓮師財神企業金庫,不只是匯聚宇宙財富的聖物,更是鞏固地球軸心,穩定磁場的強大支柱。

企業金庫佈陣,是一門非常深澳的法門。近年來氣候異常,造成地球龐大的干擾和負擔,地球自轉速度變慢,失去平衡,地震次數會變得更加頻繁,所產生的破壞和影響程度,將更為劇烈。人類將面臨前所未有的諸多嚴峻挑戰,「氣候」即是影響的主要層面之一。

 

早期,上天即不斷指示及拉達摩 金剛上師建造金字塔。 “金字塔能”又稱 “生物宇宙能”,是再生能源之一,可以聚集協調宇宙劇大的能量源,是穩定地盤、強化廠、平衡地球運轉的堅強支柱。但因台灣人民集體共識,混沌紛亂,共業糾纏不清,導致正向能量不夠龐大,金字塔建造規劃始終無法成行,實仍一大隱憂。

 

既然現階段無法成功打造金字塔,蓮師慈悲賜予蓮師財神金庫之珍貴聖物,特諭上師傳承大眾,以聚沙成塔的精神,匯聚大眾善的力量,如同一座座小的金字塔般,凝聚強大的高能,共同來守護我們的家園。這是企業主為地球萬物,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與大愛展現。

 

蓮師財神企業金庫,帶領各企業主在產業革命的洪流中乘風破浪。

 

現在的時空動盪混亂,也是經濟要制裁、財富要重新分配的時候,所以現下許多人身心靈失衡、惡化。為何上天要特別降下企業金庫這個大功德給企業主? 因為106年2月份開始,即已進入新的時空; 在新的時空裡,所有商業模式及行為皆在悄然改變,在這種種改變的衝擊之下,許多產業即將面臨被淘汰的窘境。

 

企業主間負眾多員工生計的社會責任,因此上師慈悲率領眾多護法弟子日夜修行,10多年來未曾間斷,大禮拜功法、煙供大法、佛母大法……等,用真實的修行功德來感動上天。所以上師得以賜予蓮師財神金庫這個大福報給世人、企業主,幫助大眾成功跳脫困頓,這絕對不是貪念,而是要教導大眾衝破新時空、福慧更加增長,帶領大眾進入新的財神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