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金庫是現代生基大法

風水學中一個非常有力量的造運方法 – 生基大法,選擇好的地理風水造生基,即將宇宙的能量磁場,透過DNA共振原理,灌注到活人塚墓之身上。如同埋在好地裡的祖墳,能庇蔭後代子孫一樣,因為DNA是相通的。造生基的主要關鍵有二:

(1)    選擇好的地裡

(2)    通過正確儀式,溝通天地自然、祈福轉運,讓當事人能與天地磁場銜接到位,得到天地自然的靈動。

 

造生基的好地裡,價格不斐,現在已難獲得。但造企業金庫的地點,由啟建企業主提供,恭請上師親臨勘查即可,不需大費周章尋龍覓穴,因有孔雀佛母為企業主鎮守。而每個金庫內136個金幣上,蓋有功德主的指印,深具靈動力,等同現在最新科技的指紋辨識,將為企業主招喚錢子錢孫。

 

上師安置每個金庫,佈七星八卦陣,儀軌殊勝嚴謹。企業金庫安置完畢後,平時修法即會迴向企業金庫功德主,也會定期安排到企業金庫專門修法,讓企業金庫永遠保存高能量狀態。

 

倘若企業主能定期安排回來與法源接軌,更能獲得佛母與蓮師的智慧灌頂,令企業主在事業或人生的經營上,趨吉避凶,屢創高峰。

 

企業內的員工在企業主營造的好能量磁場內工作,身心靈得到加持,五大健康因與法的接觸,而有所改善,則能提供企業更好的產值,為企業創造更多得經營利基,企業與員工雙贏共好。

 

企業金庫所帶來的效益,較傳統造生基更為經濟、方便及務實,這要非常感恩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將佛母的慈悲大愛、及蓮師財神的智慧,巧妙演繹於人間,利益無量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