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金庫外型介紹

金庫的頂端是宇宙能量接收器,將接收到的金流能量,貫穿整個金庫

元寶堆疊成金字塔,是地球上最穩固的結構,是接收宇宙高能,最強的造型的地方,代表活力充沛 豐庫滿盈

瓶身口小:宇宙金流只進不出;肚大:136枚金幣七星八卦佈陣法,俱足招財與聚財的能量,蓋有指紋的金幣使金庫栩栩如生有靈力,跟著金庫功德主同步呼吸。

霸氣鼎立的三足,有聖獸蟠踞鎮守,代表聖獸守護金庫財氣,聚攏財富能量。

「金庫」如同聚寶盆,是豐沛的意識金流與財富能量的濃縮,讓金庫功德主 財富生生不息、福祿代代相傳

 

每一枚金幣上的指紋 都是大富大貴的印記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在每一個金庫裡,都有按照七星八卦的陣法來安置一百三十六枚金幣,每一枚金幣都必須蓋上金庫功德主的指紋,最後再將錢王放在最上方,代表功德主的財富能量被完全守護,不會漏失。若功德主能定期回到法源修法,讓金庫裡蓋有指紋的錢王和金幣與佛母、蓮師連線,金庫的靈力將會倍增。

 

上師開示:「功德主將指紋蓋在金幣上,是大富大貴的象徵。當金幣接收能量加持時,金幣上的指紋用印就會發射出電波振動,跟功德主的指紋同步連線,金庫大正量會貫穿功德主,把滿滿的財富植入在功德主身上,之間形成強大的金流磁場在共振、對流。」上師又說:「金庫佈陣圓滿,不需要任何外力,金錢能量就會源源不絕的灌注在金庫和功德主身上;只要上師一修法,宇宙法音『嗡』字如同閃電一樣的POWER在加持著。」

 

恭請金庫的功德主具備了生生世世大富貴的功德,藉由這樣的優勢,有形、無形會散發出好的電波和能量,做任何事都能贏在起跑點上;決策力第一、判斷力第一、執行力第一、績效力第一,在政經劇烈動蕩的氛圍中,破繭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