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金庫內涵介紹

「金庫」 是儲蓄生生世世財富的福報

我們今生的財庫和前世息息相關,這世上大約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們福報不足、有財無庫,導致錢財左進右出,只能當個過路財神,在原地打轉,錢都存不住。慈悲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為了能夠幫助大家早日脫離財困,教導大家造金庫。造金庫的功德很大,不但可以開始累積財富的福報,並且還能夠鎮守財富能量。就好像傷口必須要先止血,擦藥,才會結痂,否則會一直發炎化膿。

 

「金庫」是佈施波羅蜜的總集 是頂級版的圓滿之法

造「金庫」匯聚了力佈施、法佈施、財佈施的功德,也是人們追求五大健康(財富、事業、身體、家庭、人際)最有效的方法;而且金庫是我們與蓮師財神連線的聖物,充滿了智慧的靈力和財富能量,再加上金庫恭請者若能精修《佛母孔雀明王經》以及《雨寶陀羅尼經》,金庫就會開啟和蓮師財神相應的豐沛金流。

 

「金庫」的源起 是累積二十年的內修精髓,以及外弘顯揚正法的大功德

內修精髓: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如理如法修持二十年,期間在二OO七年,上師於大寒之日率眾到西藏與蓮師財神恭請煙供法旨,回台後,便勤修煙供大普施,每天二十四小時沒有間斷,並發願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一千六百八十場以上、三百多人歷經五次的泰國朝聖、八十八場雨寶陀羅尼法供養,以及無數場的閉關、開運和共修。

 

外顯功德:二O一七年三月,上師誓願要帶領一群有心的弟子走入地方,連續舉辦十場「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大悲心,至今已舉辦九場,還有超過一百零八場陸海空普施萬靈活動、無數場朝山大禮拜,以及上元、中元、下元千人齋天法會。

 

因此,金庫是所有「法」和「功德」的精華,殊勝難得

 

落實蓮師財神「慈悲喜捨」的精神 一切所願 不求自得

金錢是宇宙間一股乾淨的能量,其中還包含了善、美還有愛的意義。只要我們敞開接納它,善加運用它,它就會歡喜的來到身邊,以最美好、最意想不到的金流能量來回饋。「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從古至今,有許多人具有很高的道德修養,學習財神「慈悲喜捨」的精神,從正道賺得的錢財在滿足自己需要的同時,繼續發揮作用,回報社會或布施供養。春秋時期的范蠡、明朝的沈萬三、清朝的王熾......等,無不受到百姓的稱頌,並永載史冊。

 

《雨寶陀羅尼經》中記載:妙月長者因感於眾生身體病苦、資糧匱乏,因此向世尊請法尋求解脫之道,世尊隨即為妙月長者開示法要。後來因為妙月長者淨信於世尊的教導,無不有他,並為一切眾生宣說法義,勤行廣大供養佈施,後來,妙月長者諸庫藏中,皆是滿滿的金銀珠寶、不求自得,這就是實踐財神慈悲喜捨的精神、妙月長者的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