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0

吉拉達摩 蓮師財神宇宙金庫的殊勝意義

什麼說金庫是富貴法門?原理其實非常簡單,就是運用「同頻共振」與「同質相吸」的道理;人類歷史中,符號長久以來的用途,就是利用且集中週遭的神秘力量。然而,人類開始使用並相信符號的力量,源自於古埃及象形文字與金字塔文化;從此符號就被賦予神祕力量的意義,「金庫」之所以具有平衡與安定力量。

我們先從「頂蓋」元寶組合「金字塔」形狀來瞭解,立體三角是「金字塔」的形狀;擁有「聚集宇宙能量」的功能,同時具有「保護」的力量,避免五鬼運走有形資財。三角象徵「三位一體」;與身、心、靈有關;與父、母、孩子有關;又與過去、現在、未來有關,三角亦是「主動積極」的符號,代表主動、活力與純潔。

「金字塔」是連結宇宙與提升更高領域的「接收器」,「金庫」上蓋的三角與鼎的下三角;形成一個完美的六芒星狀,「六芒星」是組成人類「靈魂」的象徵。此外,金庫封口是「圓形」的,世上的力量都以圓形呈現,宇宙所有星體也都是圓形的;圓形是最有力量的符號,代表「宇宙、整體、永恆、圓滿與合一」。

不論金字塔的上蓋或鼎的下蓋,都有蓮師財神的「四方官印」,意思是「守護大家的靈性」與「穩固所有的成就」;「方形」象徵「地水火風」四大元素與「東西南北」四大方位。「方形」亦代表「穩固」、「力量」與「四季調和」,整體來說,方形象徵物質世界,然而,對古埃及人來說,方形代表「繁榮、豐盛與成就」。

除了符號本身具有的能量外,金庫內還有隱藏版的能量,金庫上蓋內裝臟有「水晶」;扮演人類意識的催化劑,可以滲透、轉化與意識傳送。水晶可產生並啟動能量,持續吸收宇宙能量,藉由共振淨化負面磁場;因此,水晶可啟動金庫能量,達到淨化意識與空間磁場的作用,類似活水循環的道理,讓金庫保持源源不絕的正量。

除了水晶之外,金庫上蓋亦裝臟有甘露,見到、想到、聞到、食到、摸到或影子照到,如芝麻大小極少量殊勝的甘露法藥;剎那間本需墮入三惡道的眾生,皆能轉生善道。此外,甘露在具足福報與信心的人身上,功德就會自然發生;若使用者對甘露本身與執法上師沒有信心,即使擁有珍貴的甘露,也不見得能得到加持。

簡單來說,金庫內外無不是寶,但不相信的意念會染污金庫的磁場,雖說金庫能匯聚且放大能量,但不論好的或壞的都會放大。因此,金庫功德主本身需要修行,要具備基本的福報與功德,如同「本金」,然後再讓金庫為我們倍增福報,這是「利息」;此外,若以為造金庫、就能安心造業,左進右出,功德很難修得圓滿。

金庫內安置136枚全新未流通的50元銅幣,「銅」是連結地球母親的絕佳導體;新的硬幣尚未沾染人的濁氣,硬幣上印有功德主的指印,象徵功德主與金錢能量連結。數字「136」亦有特殊含意,1+3+6=10,1+0=1;1代表「獨立」、「開始」、「開創」,特別是「開創」的部分,金庫將帶動未來潮流,可與各行各業做結合。

金庫內外處處充滿能量,從一個金庫到數百千個金庫的誕生,所形成的能量震動場域,將徹底改變地球的環境磁場。我們從朝聖的引財水、接財庫,到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接著走訪各地舉辦108陸海空普施萬靈,加上每月朝山大禮拜。才有舉辦齋天殊勝的法緣,每項法事都在累積善的能量,「正量」是末法最佳的防護網。

如今,世上急需強大的正量共振,幫助所有的人類遠離苦難,金庫功德主需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每日都上線修法與供養,讓金庫成為一個防護網,同時為金庫累積更多正量。即使個人金庫的功德主,也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可以廣邀親友上線,為地球、為台灣、為自己與家人,供養純淨的大愛心,藉此療癒地球母親。

此外,因為疫情讓人惶惶不安,為了安定身心,除了安置金庫穩定磁場,亦可在家安置「七寶壇城塔」;除了超度歷代祖先,還能穩定自家與附近場域,又能護持道場。雖居家防疫不能外出,家有「聖物」安定家宅,「家」就是道場;為讓聖物發揮最大功效,每日線上修法與供養,可讓正量如輻射般,「點線成面」覆蓋全台。

金庫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