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6.24

邀請您一同來見證奇蹟 展現「嗡」的力量

「嗡」一聲,讓您身體健康呷百二     「嗡」一聲,讓您代代子孫好名聲     「嗡」一聲,讓您好緣結得滿厝邊     「嗡」一聲,讓您金銀財寶滿大廳     「嗡」一聲,讓您子孫富貴萬萬年

「嗡」,是開闢宇宙萬有生命能量的根本法音;是宇宙間最乾淨且純潔的能量;「嗡」是地表最強的招財神咒。尊貴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恩成佛母懿旨,發願大力推廣修持「嗡」字,讓「嗡」成為全民共同的語言。 於是,不辭艱難的走入地方舉辦「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廣邀社會大眾來參與,是期望您能透由參與「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達到由內而外身心靈的淨化平衡,當慈悲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陞座主法時,帶領著大眾持誦「嗡」,以及內壇高規格的禮懺功法,這樣不但為法會型態建立一個新標竿,也開創了一個新風貌。 而當您在大聲的念誦「嗡」字時,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在無形中就幫您連結並啟動宇宙生命能量的管道,所以,您一定要親臨「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現場,跟隨著上師的引領進入觀想,並且大聲的持誦「嗡」。 邀請您參與「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報名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