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5.31

為何要供養佛、法、僧三寶!

為何要供養佛、法、僧三寶!

三寶是指佛寶,法寶,僧寶!其中佛是真理發現者,法是真理,僧則是弘揚真理的人,世間的財富只能解決生活的問題,佛法僧三寶則能解決我們生命的問題,救拔我們出輪迴痛苦,是精神內在的財寶!

台灣巡迴公益大法會就是讓大眾來隨喜供養佛,法,僧!
法會三大供養

(1)鎮宅法寶-孔雀明王經。
法會當日需要最少300套經書和旗令給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家長、大禮拜人員使用,助印經書開智慧,歡迎家中有就學學生用學生名義來護持助印,讓他們乖巧智慧大開!

(2)供花-是對佛陀的十供養之一,供花是莊嚴壇城,可讓滿室馨香,心花怒放,也可讓自己來世如花般美麗莊嚴,更可讓個人和公司貴人顯出!歡迎個人及公司行號隨喜護持,可另開立二聯及三聯收據!

(3)福袋-是法會福氣總集的吉祥物。藉由上師修法的功德力將佛母和蓮師財神的祝福都聚集在福袋中,法會中拿到福袋的人都因您的護持而受益,也歡迎植福田共襄盛舉!

以上所有的護持不論金額的大小都是您最無上的佈施,感謝您願意成為手心向下的人,廣植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