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5.31

把渴望蓮師祕境的心喊到驚天動地

【把對蓮師祕境的渴望喊到驚天動地,讓企業主用正法的真理創造蓮師祕境的奇蹟】

上天為我們開啟蓮師祕境的大局,對人們來說是一個新世紀的里程碑,是跨越新時空的大門。具備母娘格局的人會為了大局奉獻自己,為了打造蓮師祕境勇敢挺身而出,引渡更多的人來學習,成就蓮師祕境大功德的示現,成就所有人身心靈淨化的偉大藍圖,同時也是上天要加持護佑的人。

蓮師秘境的論述一定會帶給人們許多的考關,因為這麼大的禮物,這麼豐盛美好的未來,絕不是憑空而來,更不是唾手可得,因此,道心和決心是過關的重點,態度和行動力是過關的機會。

蓮師祕境的示現,是所有人證悟後得到的善果,因為蓮師祕境的目的是要為全人類謀福利,這是一項偉大的善業,是大福報,因此,首先要把兩百戶的家業收圓;齊家後才能治國,國家共業解除後,天下才得以太平。

蓮師祕境的宏觀,是具有慧眼的人,以及修持好幾世福報的人才可以看得到。學習蓮師祕境的智慧,必須要有空杯的心,有大悲心,對正法要升起渴望、激情與感動,才能有機會認識蓮師祕境,參與蓮師祕境的啟建過程。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就是接引企業主看見這個法脈、看見蓮師祕境最好時機;用強大的心念向宇宙發射,用修持正法的熱情與專業技術感染企業主,並且把心中對蓮師祕境的渴望大聲地吶喊出來,喊到驚天動地,讓所有的企業主感受到龐大的善念,讓企業主們明白蓮師祕境是往後人們生活的新指標,接著用法的真理,來創造蓮師祕境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