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5.31

為台灣祈雨

敬邀居住在台灣的你一同來為台灣祈雨   
讓台灣解渴  讓社會祥和 讓人民和樂

有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從來不曾少過,其中一直被盛傳的是2012年12月21日的馬雅預言,當時造成了許多恐慌,此時,洞察先機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也承獲佛母孔雀明王佛的懿旨,開始修持護國息災的宇宙大法 ─ 孔雀明王經,然而,當2012年12月21日過去了,地球依然存在,"2012世界末日"就被認為是蠱惑人心、謠言一場。

但其實NASA表示在2012年7月時宇宙風暴確實發生,也就是說2012年的確有一場大浩劫,大多數地球人卻對這場「世紀災難」渾然不知,是有某種力量使得這波風暴與地球擦身而過,地球是相當幸運才能逃過一劫,但是雖然地球沒有毀滅,這波風暴確破壞了地球磁場,人類的生活會造成不少影響。

確實,反觀這幾年世界各地的經濟、人文、氣候種種問題不斷產生,而這些年裡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沒有放棄佛母孔雀明王的囑咐,帶領著弟子修持這部護國息災的宇宙大法,並且排除萬難的舉辦「台灣巡迴公益祈福大法會」,將佛母大法弘揚到台灣各地,甚至到國際上,為了就是要幫助地球媽媽喚起人民純善的心念,來共同穩定整個地球磁場。

尤其這幾年世界各地飽受天氣異常之苦,¬而台灣這幾年乾旱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尤其今年,現在已經是梅雨季節,卻沒有下雨,氣象專家都說6月份是關鍵時刻,如果6月沒有下雨,全台即將陷入停水的危機,而早在今年年初佛母孔雀明王就已經指定6月9日為「台灣巡迴公益祈福大法會」的日期,就是希望全台灣的人民都能共襄盛舉來為台灣祈福、祈雨。

佛母孔雀明王大法 邀請您
一起為台灣祈雨 為地球祈福
報名專線:0921-462222